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霍英东长孙欲寻国宝女友 郭晶晶效仿师姐恋上港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4:09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 段少武 中国跳水女皇伏明霞与香港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演绎的“松霞恋”,由最初的传闻到最终成为幸福的一对,中间经历了众多曲折,他们年龄间的差距以及地位的差异,曾经饱受外界的置疑,但今天却成为一轮美谈。

  在梁锦松与伏明霞成为幸福一对的今天,香港又有人在效仿“松霞恋”。这不,跳水“新科皇后”郭晶晶又成为一位喜爱跳水运动的香港人的追逐的对象。据9月29日广州出版 的某报报道,郭晶晶与霍震霆大公子霍启刚在上海“拍拖”,“亮晶晶”正在朝着“霍晶晶”发展。再加上霍启刚与女友卢恬儿正在闹分手,跳水界的金童玉女之说就要划上问号,最起码是破折号。而“霍晶晶”之说,似乎并非空穴来风,故事是这样的——

  原来郭晶晶与田亮早前来港表演跳水时共用一条毛巾,证明了二人的“亲密关系”,但上周日郭晶晶到上海出席一连串名店活动时,却偷偷与霍启刚约会,为怕传媒追访,二人在凌晨时分乘坐的士抵达后,一度“躲”在一辆七人房车的后面,直至接到友人电话,才下车前后脚进入复兴公园的97酒吧内与友人狂欢。

  在预留的包厢中,霍启刚与郭晶晶在柔和的音乐下,边饮酒边谈心,不时与郭晶晶面贴面,在郭晶晶的耳边细语,更用手轻拨郭晶晶的秀发,郭则显得万分陶醉,其间郭晶晶到洗手间,霍启刚亦陪出陪入,表现殷勤,二人看来情投意合,还一直谈心到天亮才离开。

  据知情人士透露,霍启刚遇上郭晶晶后失魂落魄,二人更火速恋上,但因郭晶晶与田亮的亲密关系,霍启刚暂时没有向女友卢恬儿提出分手,这个四角关系已维持了将近两个月。知情人士更指出,由于二人相隔异地,每当大帮朋友聚会时,只要郭晶晶的电话一到,霍启刚即像迷失了自己,离开大队独坐一角跟这位小公主谈心。霍启刚还向友人说,与郭晶晶一起的感觉像初恋。

  28日二人的照片曝光后,霍家大宅门外已满布记者守候,可惜未见霍启刚出现。

  据说这段恋情是自奥运会霍启刚在雅典看过郭晶晶的风姿后开始的,当时霍启刚大赞晶晶样子漂亮皮肤好,与此同时,弟弟启山跟国际巨星章子怡的绯闻又闹得全城轰动,有说身为哥哥的他,见弟弟因恋闻大出风头而大感不是滋味儿,加上母亲又是有最高贵港姐之称的朱玲玲,越发令他觉得要有一个分量十足的女朋友才叫匹配,故此当时霍启刚虽有女友卢恬儿在身旁,不过仍向好友透露要效法梁锦松,希望有个“国宝女友”。

  至九月初,一班奥运金牌选手访港,启刚便藉着父亲是香港奥委会主席之便,频频出现在有郭晶晶出席的活动场合,正式展开一连串追求攻势,郭晶晶出席金钟某酒店的欢迎晚宴,席上启刚不顾身份犹如小Fans般,冲出保安范围跟她合照;翌日他又再次出动,到九龙公园欣赏郭晶晶的跳水表演;霍家宴请赴港金牌选手时,当日启刚便施展浑身解数向郭晶晶大献殷勤。难怪相隔不到一个月,霍启刚便夺得伊人芳心。

  不过据霍启刚的一个好友透露,他在前往上海之前,跟女友卢恬儿其实仍未分手,不过这次被媒体点破,则大有分手可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