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象甲联赛两赵相遇小赵惊险成和 三郎回乡再现拚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将军杯全国象甲联赛第17轮浙江主场有由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主客队于中秋节抵达新华侨饭店,受到了当地政府.棋协以及棋友们的欢迎.当晚,虞杰夫副市长参加了抽签仪式并致欢迎词.

  黑龙江哈药总厂队在排兵布阵上以不变应万变,仍然排出由于幼华、赵国荣特级大师先行抢分的阵势,来势汹汹、欲报一箭之仇。而在上次客场中曾成功阻击于特大的小将赵 鑫鑫,此战又遇老赵――特级大师,不可谓不凶多吉少。

  浙江都紳领带队自上轮逼平广东王老吉后,队员心态良好。第一台陈建国老瓶装新酒,以挺兵对卒底炮开局,陈又祭出弃子攻杀的法宝.但老练的聂铁文沉着应对,不受得子之诱惑,处处提防陈的凌厉攻势。陈建国当看进攻将不再有效时,及时追回丢弃的一子,双方率先奕成和局。

  再说邱东对谢岿的对局,邱利用谢炮孤军深入之弊,巧妙追打,并利用过河中兵驱赶黑马回家。在大好形势下,邱东小心翼翼地防止对方的反扑,最后艰难地把双车汇拢直立在左翼,向黑将发起总攻。在红兵的压力之下,黑两边兵力难以调集,不得不签城下之盟。

  下午三时正,第四台的快棋开始,赵国荣特大不假思索地摆架中炮,小赵以屏风马应对。但是小赵在中局兑子转换时出了大漏勺,被赵特大白赚一个士和王被赶出宫外,几乎大难临头。幸好此时邱东前来报捷:“我赢了”,赵特大听到队友谢岿的噩耗,心中顿时起伏,想快速化优势为胜利,漏算了小赵跳马兑炮的解着,竟被机敏的鑫鑫乘机逼兑成和。

  此时浙江队已圆满地达到了自己争取一分的目标,能否扩大战果则看寒峰能否守和,而于幼华与陈寒峰的棋仍处紧张的胶着状态,黑龙江队形势不容乐观。话说舟山乃于幼华老家,特大衣锦返乡,棋迷蜂拥而至一睹其风采。于特大面对小老乡陈寒峰,手下不留情,走起了自己颇为拿手的中炮进三兵对屏风马三步虎,一直将先手牢牢地掌握着,但要取胜非容易之事。但是为了黑龙江扳平比分,于特大不得不采用更积极的进攻,在家乡父老面前再显拚命郎本色,以多兵且位置占优强攻黑将。兵临城下时,寒峰还以颜色,用炮一边垫将,一边强攻,在仅有2分钟的情况下漏算一步红炮打马解将,让拚命郎快速将黑将致于死地。于幼华总算拚下一分,为黑龙江哈药总厂打平浙江队,夺得宝贵的一分。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