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象甲广东爆冷被北京逼平 胡荣华发威上海终尝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9月29日电 据中国象棋协会消息,2004“将军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今天在全国6个城市举行了第17轮的比赛。领头羊广东王老吉队主场以1胜2和1负被排名第七的北京将台酒店队逼平,有些出人意料。

  广东王老吉队靠着第一台象棋大师黄海林击败北京将台酒店队的象棋大师张强,才保住不败,而李鸿嘉不敌北京的靳玉砚。广东的两位特级大师吕钦许银川也分别被北京的 两位象棋大师20岁的蒋川张申宏逼平。

  近来上升势头强劲的湖北中盐宏博队客场以1胜3和击败沈阳新湖.北国之春队,继续保持在积分榜的第二位。为湖北队赢得关键一局的是20岁的一级棋士汪洋,他在第一台中击败沈阳特级大师苗永鹏

  上海金外滩队主场也以1胜3和战胜煤矿开滦股份队。而为上海队取得关键一局胜利的却是一位老将--中国棋坛常青树、特级大师胡荣华,他击败了开滦队的景学义。这场胜利对上海队来说也十分重要,他们本来同开滦队一样,在保级的边沿区,现在终于又将积分拉开了一些。

  吉林天兴俱乐部队也是以1胜3和战胜升班马甘肃移动通信队。分出胜负的同样在第一台:胡庆阳击败何刚,这样,吉林队继续以领先黑龙江哈药总厂队和江苏体彩队1分的优势,排名第三位。

  河北金环钢构队和江苏体彩队一役,有3局分出了胜负,说明比赛越到后期,争夺积分的战斗将更加激励。另外,浙江都绅领带队主场1胜2和1负战平黑龙江哈药总厂队。

  将军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8轮的比赛将在国庆长假之后的10月13日进行,对阵形势是(主队在前):北京对上海、开滦对河北、江苏对甘肃、吉林对沈阳、湖北对浙江、黑龙江对广东。(李雪)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