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残奥委副主席:中国军团出尽风头让世界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39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9月28日电 “你们该等2008年再出风头”--国际残奥委副主席周一岳笑谈中国代表团好成绩

  新华社记者 温新年

  中国香港的国际残奥委副主席周一岳27日对中国残奥代表团在雅典残奥会上取得骄 人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他说:“许多代表团的负责人

  对我开玩笑地说,‘你们中国代表团太可怕了。我们都怕你们了。你们出风头太早了,怎么也该等到2008年北京残奥会时再出风头呀。’”

  周一岳在出席27日晚上中国大使馆举行的国庆55周年招待会时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残奥代表团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既出乎人们的意料,又在人们的意料之中。

  他说,中国代表团此次能取得金牌大丰收,并稳居金牌榜榜首,实现历史性的突破,确实让全世界震惊。但是,中国残疾人体育事业这些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相信北京2008年残奥会上中国代表团的成绩会更加惊人。

  他说,中国选手此次在田径、游泳等传统优势项目上继续保持着领先的势头,在其它一些项目上也实现了重大突破。但是在高科技含量的项目上仍然有明显的欠缺,这是中国运动员今后几年在备战2008年残奥会时要注意的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