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颖珊领舞压轴 申雪/赵宏博风姿翩翩-花样滑年历(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加拿大滑冰界有一位选手拥有如詹妮佛-洛佩兹在流行歌坛地位的选手,那就是七月的主打明星,加拿大女子单人滑名将詹妮佛-罗宾森。8岁就开始练习滑冰的她,凭借着对滑冰的热爱和刻苦的训练,一共夺得过六次加拿大全国冠军。詹妮佛的表演风格自然朴实,在冰面上如燕子一般的轻盈优雅,观看她的比赛就像在欣赏一场优美的演出,让人心情舒畅。

  

  

关颖珊领舞压轴申雪/赵宏博风姿翩翩-花样滑年历(5)
八月份本-杰瑞拉

  八月的主角是加拿大男单选手本-杰瑞拉,他1979年5月4日出生于加拿大的埃德蒙顿,是加拿大滑冰界冉冉生起的新星。多次夺得加拿大全国亚军和季军。他的表演充满青春的活力,节奏鲜明,动感十足,使观众也禁不住和他一起舞动起来。杰瑞拉在2000年,2001年连续两年夺得加拿大全锦标赛的铜牌,并在2004年加拿大全国锦标赛中夺得亚军。他的成绩的虽然没有另一位加拿大男单选手艾麦努尔-萨胡出色,但是他的表演风格却是当今冰坛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关颖珊领舞压轴申雪/赵宏博风姿翩翩-花样滑年历(5)
九月份艾麦努尔-萨胡

  挂历的九月份选用的是加拿大男单选手艾麦努尔-萨胡,他1980年11月18日出生在加拿大的多伦多,8岁时开始滑冰并同时在芭蕾舞学校学习芭蕾。由于从小学习芭蕾使他的表演具有一种古典气质的美感,这在美加选手中是不多见的,他在2001年夺得了男子单人滑加拿大全国冠军,并在2003年和2004年蝉联该项目的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