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今日聚会纯属传言 国手陈静在川埋头苦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6: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唐恒)今日是中秋佳节,有报道称解散已经半月的中国女排今日将“最后一聚”。本报记者昨晚就此采访了中国女排队员陈静,她说:“这是传言,没有这回事,我现在的工作就是跟四川队训练,我还要打十运会。”

  据川女排总经理刘幼谦介绍:“中秋国庆这几天,陈静不会离开四川女排外出参加活动。陈静归队以来,恢复情况很好,她上周以来已经完全跟四川队训练。昨日俱乐部接到 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通知,陈静10月7日将到北京,参加北体大为中国女排举行的一个庆功会。”

  另外,中国女排解散后的这半个月里,主帅陈忠和回乡后,谢绝了大量的表彰、奖励活动,他目前在福建的“主要任务”就是弥补多年为国征战对亲人的亏欠,与他们共叙天伦之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