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庞兹伟大成就赢来各方赞许 类固醇传闻几乎消声匿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2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庞兹周日虽未能助旧金山巨人击败分区冠军竞争对手洛杉矶道奇,不过在这场常规赛最后一次主场作战时,他重新挽回了自己的名誉。

  由于私人教练在BALCO实验室禁药调查案中被控参与散发类固醇,这位史无前例的六度最有价值球员(MVP)得主在外界的猜疑声中开始本赛季征战。

  尽管BALCO丑闻令数位顶尖田径选手难觅昔日雄风,但40岁的庞兹再度证明自己是棒坛最令人生畏的重炮手。

  他在本月稍早成为史上仅第三位生涯全垒打数突破700大关的强棒,比起目前占据榜首位置的汉克阿伦(Hank Aaron)仅少52支。他在整个赛季始终都在国联的打击率和上垒率排行榜中居领先群伦。

  **丑闻已不是话题**

  “那还不够,”当被问到庞兹是否已消除了赛季稍早的问题时,旧金山市长纽森(Gavin Newsom)表示。

  “他还需要去证明可以超越自我。现在没人讨论(那宗丑闻)了,”纽森表示,他本人曾在大学期间打过棒球。

  “他最伟大的财富,除了身体条件外,就是他的精神力量。”

  庞兹常被批评为人冷漠,对球迷缺乏热情,不过他周日一踏进球场时就赢得全场观众的欢呼致意。

  当他在第九局被代跑替下时,观众同样向他致意,他情绪看来有些低落,但脸上闪过一丝笑容。

  **自信真相终将大白**

  庞兹周五接受了随机类固醇检测,所有球员都有义务接受这一检测。巨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表示依据大联盟与球员工会的现有协议,只有在第二次药检阳性情况下,才会将结果公之于众。

  “我很高兴,终于检测了,”大联盟官方网站援引庞兹的话说。

  “他们会得出结果,我会获得清白。结果会显示,在我生涯的所有成就背后,不存在任何丑闻。”(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