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自行车公路世锦赛将战 国际自盟酝酿职业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04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将在意大利巴尔多利诺举行,一共将有10项冠军头衔将在一周的时间内全部决出。前三天的计时赛比赛将在加尔达湖举行,而后四天的公路赛将在维罗纳举行。

  意大利将主场夺金的希望寄托在雅典奥运公路赛的冠军贝蒂尼的身上。最后一天265.5公里在山地举行的的男子公路赛将最适合这位快步车队车手的胃口。尽管在过去几周的时 间里,兴奋剂的问题一直笼罩在国际车坛,但是东道主希望在本次世锦赛中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世锦赛通常被认为是该项体育比赛最高水平的赛事,今年的世锦赛可能会影响自行车运动的发展。国际自盟主席维尔布鲁根提议2005年1月开始引进职业巡回赛,本次赛事将引入20支顶尖车队,参加一年28项赛事组成的巡回赛,这28项赛事包括世界杯系列赛和所有的大型赛事。这个提议是为了让自行车运动步入职业化,构建稳定的媒体联络,给予赞助商充分的保证,而且作为汇报也将给车队提供积极的财政支援。但是三大赛事——环法、环意和环西赛的总监对这项改革措施表示置疑。尽管无法改变国际自盟的决定,环法赛总监克莱克表示,职业巡回赛的蓝图是有缺陷的。国际自盟表示:“不管有没有环法赛事的参与,职业巡回赛都将实施。”周四新的自行车职业巡回赛将进行最后的表述,能否成行还要看面对明显的反对情绪,国际自盟能否固持己见。

  本届世锦赛手日将进行青少年女子计时赛和23岁男子计时赛,而第一项令人关注的比赛是周三将举行的男子计时赛,24岁的澳大利亚车手迈克尔-罗格将力争冠军头衔。在雅典奥运会上,美国车手汉密尔顿多夺得男子公路计时赛的冠军,罗格仅获得第四名,而由于血检呈阳性而被取消了金牌后,9月8日罗格被授予铜牌。

  赛程:

  9月27日

  青少年女子计时赛(15.75公里)

  23岁以下男子计时赛(36.75公里)

  9月28日

  青少年男子计时赛(24.05 公里)

  精英女子计时赛 (24.05 公里)

  9月29日

  男子计时赛(46.75 公里)

  9月30日

  没有比赛安排

  10月1日

  青少年女子公路赛(73.75公里 - 5 圈)

  23岁以下男子公路赛(177 公里 - 12 圈)

  10月2日

  青少年男子公路赛 (132.75公里 - 9 圈)

  女子公路赛 (132.75公里 - 9 圈)

  10月3日

  男子公路赛 (265.5公里 - 18 圈)

  (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