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贝男排飘向廊坊 频繁更替主场只因球市不景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3:3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栗强)上赛季,河北蓝贝男排还在主场秦皇岛打比赛,新赛季即将来临,蓝贝又要更换主场,这次的新主场定在廊坊市。

  “2004-05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即将打响,河北蓝贝男排将赛季新主场定在廊坊,这也是蓝贝第五个主场,前四个赛季,我们先后在石家庄、邢台、唐山、秦皇岛等地打球。算起来,蓝贝男排五个赛季换了五个主场,球队至今没有固定的主场,蓝贝有点飘。”蓝贝男排 主教练刘殿春颇有些无奈。

  球队频繁更换主场,原因何在?刘殿春认为整个河北排球球市不景气是造成蓝贝男排颠沛流离的主因。谈及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刘殿春认为:“蓝贝男排成立之初主要着眼于2005年的全运会,经过近3个赛季的磨炼,尽管我们的联赛成绩基本上都在保级边缘转悠,但联赛的激烈对抗使我们的球员实力提升不少。明年就是全运会,我相信,接近成熟期的蓝贝男排在新赛季肯定会有突破。”

  2004-05赛季全国排球联赛男子比赛定于2004年12月12日至2005年3月19日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