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职棒-巨人击落太空人国联外卡争夺战继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尼兹(Jeromy Burnitz)周三轰出全垒打,帮助科罗拉多洛矶山在主场以4-2击退国联对手亚利桑那响尾蛇。

  艾斯特斯(Shawn Estes)(15胜7负)主投七局,被击出六支安打失两分,成为胜投。

  响尾蛇投手兰迪强生(Randy Johnson)(14胜14负)主投七局,被敲出八支安打丢三分 ,其中一分为自责分,承担败战。他还投出四次三振和两次保送。

  洛矶山的台湾投手曹锦辉此役没有上场。

  **巨人击退太空人**

  在旧金山,劳里(Noah Lowry)主投全场仅被击出五支安打,率领巨人以5-1击退休士顿太空人。

  劳里(6胜0负)仅丢掉一分,还三振七名打者,只保送了一次。杜拉姆(Ray Durham)为巨人敲出三支安打,攻下两分。目前他们仍然在国联外卡争夺战中保持领先。

  奥斯瓦特(Roy Oswalt)(18胜10负)主投5-1/3局,被击出10支安打失五分,成为败投。肯特(Jeff Kent)为客队击出一支全垒打。

  **教士完封道奇**

  在圣地牙哥,皮威(Jake Peavy)主投八局未丢一分,帮助教士以4-0完封洛杉矶道奇。

  皮威(13胜6负)仅被击出三支安打,三振11名打者,保送两次,取得胜投。涅文(Phil Nevin)为教士挥出一支两分全垒打。

  从伤兵名单复出的道奇投手潘尼(Brad Penny)(9胜10负)主投三局,被敲出三支安打失四分,其中三分是自责分,承担败仗。(黄建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