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4年北京中南海保龄球队巡回赛25日拉开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中南海保龄球队从刚刚结束的2004年全国锦标赛中传出男团六连冠捷报后,由市保协、北京卷烟厂共同举办的“北京市保龄球会员联赛”将于9月25日起在深圳大厦等36家会员场馆同时开战,并以“中南海队巡回赛”的新颖形式拉开序幕。

  首先为广大保龄球爱好者设立的等级对抗赛将北京市会员场馆划分为四个赛区,不同等级的选手按照级别参加相应等级的比赛,各级别的优胜者将分别在三个阶段的电视对抗 赛中与北京中南海队对垒,并可对北京中南海队队员提出约定的限制条件,从而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及保龄球爱好者的比赛经验和水平。

  在普及性赛事推出的同时,联赛还设有面向高水平选手的积分挑战赛,具有七级以上等级资格的选手分两个阶段以公开赛的形式进行角逐,决赛在电视梯级挑战赛中争夺冠军。按照北京市保协新修订的《北京市保龄球比赛运动员积分制度实施办法》的规定,参赛选手可获得积分,通过各类赛事积分的累计,结合选手的综合素质,以此选拔“2005年度北京中南海保龄球队”的队员。

  今年会员联赛的目的是进一步完善等级、积分制度的实施。通过组织专业队巡回出战的形式锻炼队伍、提高水平、积累经验,同时也为建设北京市高水平专业保龄球队发现、选拔和培养后备力量。

  本届联赛将于12月11日结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