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2004戈尔户外挑战赛全记录--英雄本色“小西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8月7日,在众山环绕的小西湖,处处可以见到“非常生活 非常户外-戈尔/布来亚克户外挑战赛”的宣传横幅。由戈尔公司举办,BLACK YAK公司协办的大型户外挑战赛正在这儿隆重举行。

  在“非常生活 非常户外”大型戈尔/布来亚克户外挑战赛的开幕式上,戈尔公司纺织品中国区总经理刘伟先生、BLACK YAK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南仁浩先生和户外探险杂志董事 长李建虹先生在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倡导健康、安全的户外生活。最后戈尔公司纺织品市场部经理孙卫东先生宣布比赛隆重开幕,“非常生活 非常户外-戈尔/布来亚克户外挑战赛”的所有参赛人员随即进入了备战状态。

  本次大赛聚集了二十五支参赛队伍,一百名参赛人员,他们都是来自社会各界对户外生活充满热爱的人士。每个四人团队,在比赛中互相帮助,充分体现团队合作精神和个人不断挑战自我的坚定意志和耐力。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三夫户外俱乐部更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比赛队伍是如何经历汗水与欢笑的:

  GPS寻宝

  GPS定位的基本原理是根据高速运动的卫星瞬间位置作为已知的起算数据,采用空间距离后方交会的方法,确定待测点的位置。本次比赛利用GPS寻找分布在野外区域内的预设点标,活动将在溪水中穿越,在巨石上攀登,也将有意想不到的任务出现,以至最后完成所有任务和找到所有的点标。

  二十五支队伍分成了五大组,每过一分钟出发一支队伍,我们看见他们身着比赛T恤,很快消失在眼前,在青山绿水中寻找着自己的目标。

  野外模拟救护和拓展训练游戏

  野外模拟救护是当队员在野外遇到关节脱位或某种危险时,队员要做出正确及时的救护方法,以保证队友的安全。

  最后,专家评定每支队伍为队员的包扎情况,并讲解这种情况下要如何进行救护。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不仅增加了户外救护知识,并且也体验到了在户外如何让自己更安全。

  拓展训练项目

  攀岩与速降

  攀岩与速降都在小西湖的大坝上完成的,在秀丽的风景中,队员们征服着大自然。速降的高度更是为队员们提供了新的挑战。

  穿越、登顶签名

  最后一个项目是长城穿越,每支队伍都考验着自己的体力与耐力,在丛中奔跑,队友之间互相牵着手,以达到最快的速度,每个人都大汗淋漓,在最后达到目的地的时候也不忘对在终点等待的人们欢呼。

  经过二天艰苦的比赛,闭幕式在激动人心的音乐中开始,比赛成绩也由三夫户外俱乐部的总裁判长沐雨先生宣布,当沐雨念到第一名的获奖队伍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也许这时候就是对这二天所付出的汗水最好的报答吧。

  三等奖是由BLACK YAK公司提供的由GORE-TEX®面料制成的价值四百元的帽子一顶。

  二等奖是BLACK YAK公司提供的由WINDSTOPPER®面料制成的价值一千五百元的户外专业服装一件。

  一等奖是BLACK YAK公司提供的由GORE-TEX®面料制成的价值三千元的户外专业服装一件。

  “非常生活 非常户外”大型戈尔/布来亚克户外挑战赛不断倡导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希望每位参赛人员都能够“精彩生活每一天”。比赛结束了,但所有参赛队员的户外生活正在继续,相信他们都是生活中的“英雄”!

  关于戈尔公司:

  1958年创立于美国德拉瓦州(Delaware)的戈尔公司(W.L.GORE & Associates Inc.)已成为一家世界著名的高科技跨国企业。由戈尔公司发明、生产,并以GORE-TEX®品牌命名的多功能面料,被『财富』杂志列为世界上100个最好的美国产品之一。戈尔公司连续7年成为『财富』杂志评选的『美国100家最令人向往的公司』之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