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现场侧记:莎娃飞吻赠"粉丝" 场外打响摄影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米54的帕诺娃对于1米83的莎拉波娃简直就像小妹妹和大姐姐的关系,当两人站在网前与主裁一起挑的时候,真的令人难以相信前者是已经28岁的老将,而后者则是还不到18岁的美丽少女。两个6-1,总用时还不到50分钟,莎拉波娃轻松赢得了自己的首场比赛胜利。

  站在比赛场上的莎拉波娃无疑是非常自信的,她的力量与底线精准的抽击令帕诺娃 根本没有丝毫招架之功,如果不是她偶尔出现的几次非受迫性失误,用力过猛直接将球打出了底线,最终的比分可能会留给帕诺娃一个难看的“鸭蛋”。

  今天来到北京网球中心中央球场的球迷并不是很多,尽管这是这位不久前夺得温网后冠的俄罗斯美少女首次亮相单打赛场,或许是因为比赛时间过早,因此场地中稀稀落落的坐了二成不到的球迷。对于莎拉波娃的每一次漂亮击球,一些年轻的男球迷们总是送以热烈的掌声,甚至包括美少女所发出的每一记ACE球,都会赢得声势不弱的叫喊支持。

  可怜的帕诺娃则不得不被压制在底线的两个对角线来回奔跑,由于身材微胖且矮小,帕诺娃往往接住了莎娃的前两扳抽击,后面就因为底线不足放弃了奔跑,如果莎娃自己没抓住机会把球打出了底线,观众们也会为28岁的俄罗斯老将送上几声鼓励,毕竟人们期待的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尽管这是不切实际的而且被事实证明也是不可能的。

  获胜后的莎拉波娃非常友好,举起球拍在场地中央向观众们致意,同时还满足了大家“一亲美人芳泽”的渴望,主动送以飞吻向那些大喊大叫的男球迷们,然后背起背包离开了球场。

  笔者也迅速收拾“细软”回到新闻中心,等待着与美少女首次近距离面对面的机会,但是竟然被告知发布会要在45分钟之后方能开始,或许这位“万人迷”要先享受洗发水与香水的沐浴,然后光彩照人的出现在我们面前。笔者才想到这里,旁边的几位摄影师已经等不及了,背起器械就抢着去楼下抢占最有利拍摄角度去了,看来在比赛中的图片争夺战将会继续下去了。(多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