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小威抵京“神龙见首不见尾” 练球赶早躲避球迷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2: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郭炜) 像自己抵京的时间扑朔迷离一样,对于自己的首次训练安排,小威也虚虚实实地跟记者捉起了迷藏。昨天早上7时40分,一袭黑衣的小威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到了北京网球中心球场,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的场地适应训练,由于小威选择的时间非常早,也使她成功地避开了球迷和媒体的围追堵截。

  由于整个网球中心内早上空空荡荡,小威的奔驰加长轿车索性停到了贵宾出口处, 这也方便她直接进入场地,由于北京目前已经入秋,早上的温度非常低,小威特意加上了一件黑色外套,看到四处没有一个人影,小威也显得非常轻松,甩开了保镖径直进入了内场,而她的父亲兼教练仍然没有现身,小威似乎这次确实要在中网单干一场。

  小威进入场地后先是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一下中心场地,随后就开始了围着场地慢跑的热身和其他的准备活动。大约8时,有球活动正式开始,两个陪练开始给小威喂球,让小威从最基础的平击开始找手感。

  之后小威进入休息室更换了网球裙,练习开始由细致的发球入手,内角、外角、外旋以及速度有所保留的二发,不同种类的发球。最后的训练内容小威没有选择底线的对抽,而是有意识地在场地中央进行了一些中距离截击、小球以及加力打死角的练习。 

  8时45分左右,小威开始收拾东西退场,而此时几个上早班的维护看台秩序的保安人员幸运地看到了小威的芳容。由于下午各训练场地比赛安排得都比较满,小威最终取消了下午的训练,而改在酒店附近的一个私人健身中心进行力量的练习。已经来北京两天的小威仍然给人一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感觉。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