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美网新贵教练更大牌 桑切斯全程陪伴库兹涅佐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1:07 北京青年报

  在巴厘岛女网公开赛收获了又一个WTA赛事冠军后,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昨天一早7点30分抵达北京。在小库娃的身后,赫然是西班牙老将桑切斯的身影。“我是库兹涅佐娃的精神陪练。”桑切斯这样介绍自己。

  从美网主办地纽约,到美丽的巴厘岛,连续征战让库兹涅佐娃也感到了疲倦。但强大的实力还是让库兹涅佐娃征服了巴厘岛女网公开赛。这是库兹涅佐娃在本赛季取得的第51 场胜利,在WTA最新排名中,她的排名已经上升到第5位。

  从机场走出来的美网新贵,浑身都洋溢出来自巴厘岛的风情。

  问到即将开战的中网,库兹涅佐娃还是有些担心:“中网汇集了很多著名球员,说实话我没有太大信心。还是先恢复状态。”她指了指身上的大网球包,又指了指身后桑切斯手里的大包说:“我们两人一共带了10把拍子,应该够用了吧。”

  让记者惊讶的是,桑切斯此次并不与小库娃配合双打,她的职责是库兹涅佐娃的“精神陪练”。原来库兹涅佐娃两年来,一直在桑切斯哥哥开设的桑切斯·加赛尔网球学校训练,而从美网开始的两周以来,桑切斯接手了库兹涅佐娃的训练任务。“我没有太多能教她的,但我的经验,可以帮助她解决诸如场上精力不集中,或是心理方面的问题。加上她的体力和天赋,现在她正是创造成绩的时候。”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