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22日中网星光闪耀 莎拉波娃小威新库娃将登场献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22:20 华奥星空

  9月22日中国网球公开赛WTA的比赛将进入单打的第二轮,在首轮中轮空的众多球星将首次露面中网单打赛场。虽然此前莎拉波娃曾经在今天的双打比赛中出现过,但是实际上大家都清楚,只有单打才是他们真正重视的重头戏。

  明天下午13:00首先会在中央球场进行赛会3号种子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的比赛,她的对手是自己的同胞帕诺娃。而接下来15:00进行的将是中国女单一号选手郑洁与赛会5号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种子佩特罗娃的比赛。两人曾经在刚刚结束的美网中打过比赛,那场球郑洁惜败。那么明天在自己的主场面对众多中国球迷,郑洁能否掀翻宿敌,相信是很多球迷都非常关心的。

  而中央球场晚场的比赛更加让人心动,首先18:00出场的是当今女选手中的重量级人物塞雷纳-威廉姆斯,和她分庭抗争的将是本届ATP男单冠军萨芬的妹妹萨芬娜,看来这将注定是一场重量级之间的争夺战。她们的比赛结束之后,将要上演的是WTA女双的比赛,交战双方是雅典奥运女双金牌选手李婷和孙甜甜,他们的对手是美国的霍普金斯和中国台北的李桂芝。

  另外,女双结束之后孙甜甜得到充分休息之后,孙甜甜将携手刚刚获得中国公开赛ATP男双冠军的奥立弗再战混双赛场。本次中网的混双比赛也吸引了众多明星加盟,网坛传奇桑切斯已经报名参加,美国名将邓特也将携自己的女朋友配对比赛。(钱芳芳)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