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WTA官方预测中网:单打群芳争艳 双打奥运冠军压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7:35 华奥星空

  WTA官方网站消息:北京时间9月20日,总奖金为58.5万美元的WTA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拉开帷幕,组委会邀请到了世界排名前15位选手中的5位来到中国,另外双打方面,中国奥运新科状元李婷/孙甜甜的参赛,无疑更加增加了此届中网比赛的吸引力。

  六次获得大满贯桂冠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这次将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第一次踏上了中国的土地。虽然在美网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由于遭遇裁判的误判输给同胞卡普里亚蒂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无缘女单四强,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将力争在中网赢得自己本赛季的第二项冠军奖杯。小威廉姆斯首轮轮空,第二轮她迎战俄罗斯小将萨芬的妹妹萨芬娜,后者昨天以2-0轻松地战胜了中国持外卡选手晏紫。

  美网新后,刚刚又在WTA巴厘岛国际锦标赛折桂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也将出现在首届中网的赛场。这位19岁的小姑娘希望能够在中国继续着她自美网后全胜的记录。库兹涅佐娃首轮轮空,第二轮她将迎战澳大利亚选手尼克尔·普拉特和资格赛选手中国的李娜之间的胜者。

  17岁的温网冠军俄罗斯的莎拉波娃,也来到了北京。素有小库娃之称的莎拉波娃,一来到北京就受到了球迷热情的欢迎。虽然在温网一鸣惊人,夺得她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但自那之后,莎拉波娃就没有更好的表现了,美网中第三轮就输给了前法网冠军法国老将皮尔斯,温网之后,莎拉波娃的战绩仅为5胜4负。此次来北京,莎拉波娃希望能重演去年年终连续在WTA日本公开赛和加拿大魁北克公开赛中夺冠,一举成为了赢得WTA冠军年纪最小的选手的一幕。莎拉波娃将在首轮轮空后遭遇斯洛文尼亚选手蒂娜·皮斯尼克和同胞塔迪亚娜·帕诺娃之间的胜者。

  俄罗斯女选手本赛季的进步有目共睹,她们已经形成了集团优势,甚至超过了一向称霸女子网坛的美国人。赛会4号种子兹沃娜列娃,这位本赛季在硬地赛场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又一名俄罗斯名将,也期待着在北京迎来其职业生涯的第二项冠军奖杯。本赛季兹沃娜列娃在辛辛纳提公开赛中进入了决赛,在蒙特利尔和圣地亚哥公开赛中也都闯进了半决赛,在美国洛杉矶公开赛中也打入了八强。而且,她还进入了美网第四轮,经过了三盘苦战,才遗憾的输给了同胞后来的美网亚军戴门蒂耶娃,实力不容小觑。兹沃娜列娃首轮轮空后,将迎战波多黎各选手克里斯蒂娜·布兰迪和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

  第五位高排名的选手是俄罗斯的实力派人物佩特洛娃,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佩特洛娃在美网中曾经战胜了但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海宁闯入了八强,上周的WTA巴厘岛国际锦标赛中,她也进入了半决赛。渴望在北京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WTA冠军的佩特洛娃将在首轮迎战中国头号选手郑洁,在两人此前的一次交手中(美国网球公开赛),佩特洛娃仅用时52分钟就以6-0和6-1总比分2-0轻松战胜了郑洁。

  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前身一直在中国的上海举行,2003年俄罗斯选手戴门第耶娃在决赛中战胜了美国选手鲁宾,获得了冠军。2002年,以色列选手皮斯托莱西在决赛中战胜了俄罗斯美女库娃夺冠。2001年,美国名将塞莱斯战胜了澳大利亚选手普拉特获得了冠军。而在2000年的首届上海公开赛上,美国名将绍内西战胜了乌兹别克选手杜丽雅加诺娃夺得冠军。(小卡)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