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网女单首轮爆出大冷 塞黑美女多克奇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7:12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9月21日下午13:00进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WTA首轮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塞黑美女多克奇0-2不敌泰国选手塔纳苏甘,没有能够晋级。昨天晚上她在双打比赛中苦战3局不敌中国女双组合,再加上今天单打的出局,多克奇已经结束了在中网的全部比赛。

  本场比赛一开场,第一盘的首局,多克奇就出现了一次双发失误,接着几次回球出界,结果她在第一局就被塔纳苏甘破发。接着,在第三局自己的发球局中,多克奇仿佛恢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了自己的水平,发球凶狠,回球精准,把比分追成1-2。在之后的比赛中多克奇的发球频频迫使对方失误,一度把比分追成3-4。在本盘的第八局中,多克奇曾经稍做停顿,仿佛是对自己刚才比赛中频频失误的一种反省。停顿过后的多克奇并没有在比赛中有更多的进步,虽然有些球能够非常成功的把塔纳苏甘压制在底线拿到分数,但是仍然无法挽回第一局的落败,这样,首局多克奇便以3-6败下阵来。

  第二盘比赛多克奇仿佛自暴自弃,被塔纳苏甘逼得毫无还手之力,只在第五局的时候灵光闪现般的精彩回合,但是仍然让人惊讶的一输到底,一局未得,0-6丢掉第二盘。

  这样,整场比赛不到一小时就结束了,两盘比分是3-6和0-6。赛后多克奇拒绝了拍照、签名等一切要求,径直走出赛场。纵观整场比赛,多克奇除了发球偶尔能给对手造成压力之外,其他时间均被塔纳苏甘压制,甚至没有还手之机。由于昨晚多克奇进行的双打比赛历时两个半小时,而且非常激烈,因此她额体力可能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但是遗憾的是,这两场比赛多克奇全都以失败告终,只不过第一场双打虽败犹荣而今天的单打死的窝囊。由于赛后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因此我们没有办法知道多克奇对这两场比赛的想法,所有球迷只能诚心祝福这位塞黑美女能够尽快走出失败的阴影。(钱芳芳)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