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李娜:战“库娃”准备买票回家 目标不是击败郑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央球场周二的比赛在中国选手李娜与澳大利亚老将普拉特的较量中打响,李娜凭借稳健的底线对拉迫使对手失误频频,最终以6-3/6-2轻松获得胜利。赛后的发布会上,李娜对于记者们的任何提问都非常坦然,其中包括即将与美网女单冠军库兹涅佐娃的第二轮比赛,以及依旧让人难忘的“炮轰裁判事件”。

  对于今天能够非常轻松的击败澳洲老将普特拉,李娜表示对手毕竟是31岁的老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自己贯彻了稳守底线与对手“软磨硬泡”的策略,目的就是迫使对方体力下降后出现主动失误,从比赛最终的效果来看,这样做还是非常有效的。

  至于有人问道“网管中心领导在现场看球”的问题,李娜表示自己在比赛中不会关注这种问题,在比赛中获胜才是自己想做的。对于记者追问的“这是否是一种信号?”的问题,李娜表示不清楚,因为全身心的都收入到比赛中去了,不过她坦承自己退役后复出很大原因在于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的鼓励。

  随后有人问李娜对于自己的下一个对手库兹涅佐娃是否有想法要击败对手时,率性的李娜开口就说,“我都订好明天的火车票准备回家了。她毕竟是美网女单冠军,我与她之间实力差距太大。至于能与她打比赛,就是想看看自己与世界强手的差距体现在哪些方面。只要不会被剃光头就好了,总之争取打出自己的风格,别太丢脸就成。”不过李娜透露好姐妹李婷曾经告诉自己库兹涅佐娃的一些技战术特点,因为两人此前曾在双打比赛中有过交手,因此自己在比赛中也会特别注意应对。

  谈到退役后重新复出的问题,李娜平淡的口吻中透露出一种自信,“现在的状态肯定是不能和2002年比了,但是我现在的心态更加平稳,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对于某位女记者提出的“与郑洁互相对比”的问题,李娜的语气有些加快,“复出以后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重返前100名,不会想着与郑洁对比,因为不可能说我击败了她就能重新回到前100了,那才是我现在考虑的目标。自己当然是抱着一个目标的,但是要看国家体委给不给机会,否则也没法实现。”

  至于上周日ITF女单决赛后的“炮轰裁判事件”,李娜表示自己当时的反应有些过头了,“我应该从司线的角度去多想想,其他选手也曾遇到过误判的情况,但是都没有我这么大反应,自己以后确实应该表现得更成熟一些。”(多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