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全国跆拳道青年锦标赛春城开踢 将为08选拔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3:38 云南日报

  记者 日前获悉,2004年“志城杯”全国跆拳道青年锦标赛定于9月23日至30日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举行。云南将派出五名男子优秀选手参赛。

  本次青年锦标赛的目的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国家跆拳道队选拔人才,是中国正式开展跆拳道运动以来,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跆拳道青年比赛,各省市专业队、各大体育院校、各行业体协、武警、解放军等单位纷纷派遣精英,将在春城激战6天6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9月23、24、25日为女子比赛,9月28、29、30日为男子比赛)

  目前,各队报名已结束,共有解放军、武警总队、上海体院、武汉体院、新疆兵团、甘肃、湖南、浙江、广东、广西、贵州、四川、香港、江西、湖北等39个代表队报名,参赛运动员308人,云南华地王朝大酒店跆拳道队将派五名男子优秀选手代表云南参赛。

  中国于1994年开始开展跆拳道运动,1995年成立了中国跆拳道协会并组建国家队。跆拳道在我国发展速度十分惊人,大部分省市、各行业体协、各体育院、武警、解放军均成立了专业队。2000年悉尼奥运会,跆拳道成为正式比赛项目,我国选手陈中为中国夺得了第一枚奥运会跆拳道金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选手罗微、陈中又夺得了两枚金牌。雅典奥运会除中国选手夺取两金外,台湾选手也勇夺两金,中国人占据了跆拳道的半壁江山!

  中国已成为世界跆拳道强国,跆拳道已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优势项目之一。本次“志城杯”全国跆拳道青年锦标赛暨国家集训队选拔赛在昆明举行,对提高全国跆拳道运动技术水平、推动云南跆拳道的发展、促进两个文明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昆明市的知名度和推动云南旅游事业的发展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滇池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