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小威莎娃战前不照面 一个不接受采访一个来去匆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47 北京青年报

  昨天傍晚,北京公馆为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运动员举办了一场名为“共享巅峰”的盛大酒会,酒会上最耀眼的明星当属莎拉波娃和昨天清晨抵京的小威廉姆斯。一言不发的莎娃和举止得体的小威同样让球迷和名流们热情高涨,但也许是出于刻意的安排,两大明星从始至终都没有相遇的机会。

  按照计划,酒会从下午4点开始,但4点20分小威一行人才从香格里拉饭店出发,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路赶上高峰,5点后才到达昆仑饭店。

  在十几个黑衣保镖簇拥下,小威现身酒会,参加活动的名流们似乎忘记了矜持,都禁不住想涌上前仔细看她几眼。长发披肩的小威,身着黄色低胸棉质休闲服,配上一条蓝黑牛仔裤,显得轻松而随意。有身着晚礼服的人士窃窃私语:“早知小威这么穿,我干脆穿运动服来算了。”

  主持人把一个刻有小威中文名字的金属印章作为礼物送给她,印章顶着一只昂首的狮子头,小威非常开心,她说:“很高兴来到北京,期待在这次中国公开赛取得好成绩。”

  几分钟后,小威被保镖送进贵宾室,再也没有出来。休息室里的小威,疲惫地靠着沙发,大眼睛流露出柔媚的光芒。很难想象,这就是14项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赛场上那个剽悍的女球手。

  中网公开赛赛事总监林肯先生向小威介绍了本报总编辑张雅宾,张雅宾对小威说:“你的到来,一定能推动中国青少年更加喜爱网球运动。”小威温柔答道:“我希望如此。”张雅宾又说:“希望我们中国以后也能产生像你一样的大牌球星。”小威仍然含笑着小声回答:“是的,相信一定会的。”

  几个人会面时,小威说话语速很慢,声音很有磁性,举手投足像一个很有教养的大家闺秀。但当其他记者涌入后,她马上警觉起来,示意工作人员让他们走开。小威中网之行,已明确表示不愿意接受记者采访和拍照。

  昨天,俄罗斯球手莎拉波娃也出席了欢迎酒会,但她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她先于小威出现在会场,在手摸水晶球为晚会开幕后,主持人也送给她一个与小威同样的印章,莎娃接过礼物后一句话没说,很快离开了现场,前后也就三四分钟。比赛未开打,绝不先碰面,这也许就是女明星们的规矩。

  -文/本报记者 郭婷婷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