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残奥会中国掀起“夺牌风暴” 力争奖牌榜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23:03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9月20日电(记者翟伟)继20日掀起4金5银“夺牌风暴”后,中国残奥代表团全团上下表示,力争将金牌榜第一名的位置保持更长的时间。21日中国运动员将在举重、射击、游泳、乒乓球、田径等项目上角逐金牌,确保金牌领先地位。

  田径是中国队夺金重点项目。江苏的孙海涛将进军男子铅球F12-13决赛,内蒙古的哈斯劳、云南高明杰、山东的王代臣也将在男子标枪F44-46决赛中与各地运动员一决高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天津运动员车冕、湖北文清将参加男、女100米-T36、T54等级别的比赛。辽宁张立新将参加男子200米-T54决赛。河北段歧峰也将在男子跳远-F12决赛中力拼金牌。

  内蒙古运动员边建欣曾在2003年世界轮椅运动会上以117·5公斤的成绩超世界纪录并夺得金牌,她将在21日参加女子48公斤级以下A组举重比赛。

  残奥会开赛第一天发挥失常的赵山元也将再度出马,参加混合P3-25米运动手枪-SH1预选赛。与他同时参赛的还有黄炜、李剑飞等。

  河南29岁的朱宏艳将在碧波中冲击女子100米蝶泳-S12的金牌。她在悉尼残奥会上,一举夺得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200米混合泳、100米仰泳和100米蝶泳5枚金牌。在本届残奥会上,她将参加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米仰泳和200米混合泳比赛。

  乒乓球也是中国队的强项。明天将举行男、女4个级别的决赛。中国运动员顾改改、刘美丽、雷丽娜、张小玲、葛扬等将挥拍参赛。按照规定,参加残疾人乒乓球比赛的选手是脑瘫、脊髓损伤、肢体残疾或其他运动功能障碍的运动员。在这一项目的比赛中,来自江苏的雷丽娜实力突出,她曾在2002年韩国第八届远南运动会上,获得女子团体、女子单打、公开赛3个第一名。

  上海选手张蕾(A级)、张冲(A级),江苏胡道亮(B级)21日将挥剑进军男子轮椅团体重剑公开级决赛。

  根据运动能力损失程度不同,轮椅击剑参赛运动员被分为A、B两个级别。A级有良好的坐姿平衡,躯干可以向各个方向灵活转动,持剑手没有功能丧失。B级选手的躯干活动度和持剑手有严重功能障碍。(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