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彭帅/谢颜泽力克塞黑劲敌 赢得中网WTA女双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22:17 华奥星空

  今天晚上19:30分,WTA双打比赛开始,由塞黑名将多克奇/扬科维奇对阵中国选手彭帅/谢颜泽。最终两名中国选手彭帅/谢颜泽2-1力克多克奇/扬科维奇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虽然风很大,气温很低,但是仍有部分球迷到场观战,他们不断的给彭帅和谢颜泽加油鼓劲,在她们取胜之后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第一盘,首先由多克奇/扬科维奇发球,彭帅/谢颜泽的失误导致他们很快的就拿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第一局。第二局在平分的情况下,彭帅/谢颜泽加强网前截击,最终拿下发球局。第三局,扬科维奇的大力发球和娴熟的底线技术令彭帅/谢颜泽没有什么办法,很快的输掉比赛。第四局,彭帅/谢颜泽发挥的异常出色,在很快的拿下发球局后,又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拿到破发点,但是两次破发点没有把握住之后却被对手拿下,可惜的输掉了此局。但是之后又保住发球局,前六局战成3-3。第七局,两名中国小将打得非常坚韧,最终破发成功。但是在后面的发球局中又被多克奇/扬科维奇破发。双方战成4-4。第九局,多克奇/扬科维奇拿下发球局。第十局,彭帅/谢颜泽在领先两分的情况下,连丢四分,被对方破发成功,遗憾的以4-6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盘前两局双方均顺利拿下发球局,第三局,多克奇多次回球下网或出界,使得彭帅/谢颜泽拿到三个破发点,但是被对手扳平,在经过了三次平分过后,还是输掉比赛。后面两局双方均拿下发球局。第六局多克奇/扬科维奇破发成功,总局数4-2领先。第七局,彭帅/谢颜泽再次拿到破发点,虽战成平分但是关键时刻多克奇双发失误,之后又回球出界,最终被彭帅/谢颜泽破发。第八局双方争夺激烈,经过了五个平分之后,彭帅/谢颜泽胜出。第九局,彭帅/谢颜泽抓住对方空档,连续打出穿越,最后在多克奇一个落网球下,破发成功,总局数5-4领先。之后他们一鼓作气拿下发球局,6-4扳回一盘。

  第三盘,多克奇/扬科维奇首先拿下自己的发球局,然后又破发成功,2-0领先。但是第三局,彭帅/谢颜泽凭借网前截击,迫使对手多次失误,扳回一分。在拿下后面的发球局后,将局数扳成2-2。第五局,彭帅/谢颜泽拿到两个破发点,这次她们没有浪费机会,成功破发。第六局,在不利的情况下,彭帅/谢颜泽双双上网,多克奇击球下网,拼下发球局。第七局,多克奇/扬科维奇轻松拿下。第八局,多克奇/扬科维奇拿到了三个破发点,随着一个双发失误,彭帅/谢颜泽丢掉发球局,总比分战成4-4。第九局,彭帅/谢颜泽在落后三个球的情况下,连得五分破发成功!5-4领先。第十局,随着扬科维奇一个回球出界,彭帅/谢颜泽拿到赛点。但是平分之后,彭帅回球下网,之后又被对方得到一分,输掉这局,双方打成5-5。随后多克奇/扬科维奇拿下发球局。关键的第十二局,多克奇/扬科维奇拿到两个赛点,但是彭帅/谢颜泽顽强扳平,打成平分。随后利用对方失误连得两分,总局数战成6-6!双方进入抢七!

  抢七大战中,多克奇首先双发失误,送给彭帅/谢颜泽一分,紧接着彭帅/谢颜泽发球,她们连连得分5-3领先。之后多克奇一个双发失误又送一分,彭帅/谢颜泽拿到赛点,最终经过将近两个半小时的漫长比赛,彭帅/谢颜泽终于赢得比赛的胜利。(张天龙)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