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德尔雷海滩站:非种子首次夺冠 梅罗赢的都是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佛罗里达当地时间9月19日消息,ATP德尔雷海滩站决赛,非种子球员梅罗以总比分2-0(7-6/6-3)击败头号种子斯帕迪亚夺得其职业生涯第一个ATP冠军头衔。

  23岁的巴西人梅罗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了本次赛会的前三名种子选手——斯帕迪亚、费什以及安西奇。梅罗也成为了继名将库尔滕去年十月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夺冠之后,第一个在ATP巡回赛中夺冠的巴西球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左手持拍的梅罗,在其过去参加的23场比赛中赢得了19场胜利,决赛与斯帕迪亚的对决是两人的首次交锋。第一盘,梅罗一度5-6落后,最终在平分决胜局中胜出。

  第二盘,梅罗破掉斯帕迪亚的发球局,一度以3-0领先,比赛打到5-3时,经验丰富的美国人斯帕迪亚曾三次挽救赛点,最终还是输给了非种子梅罗。

  英语水平尚不灵光的梅罗赛后通过翻译说:“比赛一开始我就让自己尽可能的放松。能够夺冠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胜利证明了我同样能够击败那些顶尖球员。我希望自己能够经常打出这样高水平的比赛。”梅罗赢得赛点之后,跪下亲吻了脚下的场地。

  对于30岁的斯帕迪亚来说,这已经是第三次在决赛中败北。整场比赛,斯帕迪亚的一发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五十八。赛后斯帕迪亚失望地说:“我今天的发球确实不好,其他技术环节也没有发挥出来。说到底我只是一个很平庸的球员,我真的很失望。”

  双打方面,2号种子印度的佩斯与斯塔潘内克组合6-0/6-3轻取头号种子埃蒂利斯与罗德里奎斯组合。佩斯今年分别与三位不同的球员搭档取得了四个双打冠军,而斯塔潘内克与三位不同球员搭档取得了三站冠军。(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