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霍亚首度被击倒 霍普金斯称霸拳坛中量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36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德拉·霍亚似乎走到了拳击事业的低谷,昨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这位世界顶级的中量级拳王在比赛的第九回合被对手霍普金斯击倒在地,这一次被击倒使得德拉·霍亚失去了一切,而霍普金斯则一举成为拥有 W BA、WBC、IBF及WBO四大头衔的名副其实的世界拳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在这场引人瞩目的拳击赛之前,金童德拉·霍亚还拥有 W BO中量级世界冠军的头衔。在赛前,这位金童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击败霍普金斯。但在比赛开始之后,霍普金斯的战术非常聪明,他不与德拉·霍亚进行近距离的纠缠,相反却始终与德拉·霍亚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当比赛进行到第九回合时,在双方近距离的交战过程中,霍普金斯以一记左手的勾拳击中德拉·霍亚,将其击倒。

  赛后,霍普金斯表示,德拉·霍亚试图在比赛中将我引入到他的节奏之中,并希望将我逼到角落里,但我没有上当,相反却将德拉·霍亚引入到我的节奏之中。

  不过,德拉·霍亚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却通过这场比赛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收入。霍普金斯说,赛前我就说过要终止德拉·霍亚,并且我在比赛中做到了这一点。不过,很少有人相信我,因为此前德拉·霍亚从未被击倒过。“终止德拉·霍亚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在此前有两位选手如同传奇一般,一位是菲利克斯,一位是德拉·霍亚,幸运的是,我不仅赢了他们,而且击倒了他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