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青岛在日本举行巡回展 为2008年奥运帆船赛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京九月十九日电 一个题为“二00八相约奥运扬帆青岛”的推介展示活动今天在人流如潮的日本东京铁路客站大厅拉开序幕。

  这是青岛市借助承办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的契机,举行其城市品牌环球推介活动的亚洲第一站。据悉,该展将先后在日本的东京、横滨、下关和大阪等四个城市进行,为期十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这个有声有色的宣传造势活动吸引了众多过往的日本民众,他们在展台前排起长队,索取有关资料,并纷纷在一块象征奥运帆船赛扬帆青岛的白色帆布上签名,表示关注和支持。许多人表示届时一定争取前往青岛观赛。

  青岛方面人士介绍说,在雅典奥运会刚刚落幕不久,作为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城市的青岛前来日本进行城市品牌展览,目的是借此机会宣传青岛市的奥运筹备情况和城市特色,以及青岛市近二十年来与日本在经济、文化和人员等方面的交往情况,增进日本人对于青岛的了解,吸引更多日本民众前往青岛参观旅游或投资创业。东京首展之后,将继续在横滨中华街朝阳门前、大阪繁华街市梅田车站,以及青岛的友城下关市举行。

  应邀出席今日开展仪式的有中国驻日大使馆参赞黄星原和日本众议院议员海江田万里等各界人士。(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