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在重庆惊喜四十分 市民争相目睹奥运冠军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03 中国新闻网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第二十八届雅典奥运会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冠军刘翔今天下午现身重庆,短短四十分钟的逗留给山城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刘翔此次赴重庆是接受知名摩托车企业隆鑫集团赛前许诺的六十万人民币奖金,他同时被隆鑫集团聘为荣誉员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今年四月,重庆隆鑫集团就与刘翔签约,请他担任隆鑫品牌的形象代言人。隆鑫还许诺,如果刘翔取得奥运会一百一十米栏金牌,将给予重奖。今天,刘翔和教练一起飞赴重庆领取奖金。

  下午四时零六分,身穿浅灰色运动背心的刘翔刚刚出现在隆鑫工业园,就被数十架相机重重包围。苦苦等待了一个多小时的各界人士无法抑制心中的激动,纷纷起立,用一阵接着一阵的掌声和欢呼声将刘翔淹没,热情的掌声持续了十几分钟。

  尽管刘翔再三示意人们坐下,但他的每一次挥手致意和每一个灿烂笑容只会引来更多的尖叫和欢呼,大家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着对世界飞人的敬意。

  刘翔此次重庆之行十分短暂和低调,但获知消息的重庆市民仍想尽办法“溜”进会场,一睹奥运冠军的英姿。家住龙湖小区的张先生还特地带上了五岁的儿子,他说:“让儿子也来领略一下冠军的风采。”

  以刘翔名字命名的隆鑫“翔”系列摩托车也在今天正式下线,刘翔成为第一辆“翔”系列摩托车的用户。面对众多媒体的镜头,这个帅气的男孩在新车旁摆起了“POSE”,一招一势颇具专业车模风范。

  重庆隆鑫工业集团总裁高勇介绍说,随着“翔”系列摩托车的下线,隆鑫支持重庆田径“一+十”赞助计划也将正式启动。以后,隆鑫集团每销售一辆“翔”系列摩托车,就从中提取十元人民币,常年支持重庆市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田径项目。

  今天下午,刘翔郑重在第一笔“一+十”赞助基金上签字,并转交给重庆市体育局。刘翔说:“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热情支持中国奥林匹克事业,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希望,争取更好成绩。”

  下午四点四十七分,刘翔和他的教练孙海平踏上了返京的路程。短短四十分钟里,如潮的掌声一浪接着一浪,几次令活动不得不暂时中断。刘翔给重庆带来了巨大的惊喜,重庆也用自己的热情感染了这位年轻飞人。(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