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思:萨芬胜在发球优势 尤兹尼面对大哥信心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23:38 新浪体育

  萨芬在本次公开赛中都表现得十分出色,非常平稳,而且能够控制住火爆的脾气。本场决赛萨芬的表现也十分沉稳,即使第一个发球局就被对手破发成功,也不急不燥,将比分追平并且拿下。纵观整场比赛,萨芬的发球十分出色,占了绝对优势,发球局经常发出aces或者发球直接得分,总能轻松拿下,一发的成功率十分的高,这给获胜奠定了基础。

  两个选手的底线技术相当,尤兹尼的跑动也十分积极,但是还是抵挡不住萨芬威力 巨大的发球。在抢七局中往往也是发球强的一方占优,萨芬也没有浪费明显的发球优势,最终在抢七局中胜出。

  第二盘比赛双打也打得激励精彩,比分咬得很紧。但是关键的第11局,尤兹尼绝对的机会球没有抓住,正手网前截击失误打出界,让萨芬拿到破发点,之后尤兹尼心理出现波动,一记致命的双误将发球局拱手送与了萨芬,亲手葬送了整场比赛。这也暴露出关键时刻尤兹尼面对萨芬信心不足,导致了最终的失利。萨芬没有让到手的机会溜走,稳稳地夺得了最后的冠军。(李思)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