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网球场上座率已有7成 尤兹尼也有"咸鱼翻身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观众席开始慢慢热闹起来了,现在才感觉到是来到了一项世界级大赛的决赛赛场。比起前几天上座率最高只有5成的情况,北京网球中心的中央球场目前为止大概已经赶到了七成的上座率,考虑到现在依旧还在进行的是男双的决赛,因此可以预见当男单决赛到来时,届时场内的气氛也将更为热烈。

  当然,更多观众期盼的不是一睹中网第一座奖杯的颁奖仪式,也不是其实更为精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男双网前对决,而是那个在全世界都响当当的名字--“马拉特-萨芬”的出场。作为偶像兼实力派的球员,萨芬在赛前就被中网组委会定为赛事的宣传大使,随着莫亚、费雷罗这些人气偶像的过早出局,俄罗斯帅哥已经肩负起了为精彩男单赛事做好完美结局的重任。

  不过笔者在这里倒是要替萨芬的对手尤兹尼喊喊“屈”,作为俄罗斯男子网坛目前的2号人物,尤兹尼是继卡费尔尼科夫和萨芬之后涌现出来的又一位优秀选手。尤兹尼早在2001年起就开始在各大赛事中绽露头角,当年首次参加澳网角逐就进行了第三轮,温网和美网同样也取得了第四轮和第三轮的佳绩,只是双双落败于当年的亚军拉夫特和桑普拉斯,当时的国际舆论均认为这个小伙子以后的前途不可限量。

  2002年的斯图加特尤兹尼夺得了自己的首个ATP巡回赛冠军锦标,年底又帮助俄罗斯队首次夺得戴维斯杯团体赛冠军,当时他替代状态不佳的卡费尔尼科夫出战为俄罗斯队夺冠立下大功。不过随后的2003年由于伤病等其他原因,尤兹尼的竞技状态落入低谷,与其他的俄罗斯男选手一样全年无一作为。

  这次来到北京参加中网,尤兹尼完全是在无人关注的境遇下杀入最后决赛的,笔者曾经在上周日正选赛开始前一天到赛场观看过他的训练,由于对中国球迷来说非常陌生,由此他的训练场周边只有寥寥几人在那里围观,其中的大多数人还是出于看热闹的态度。一旁的场地边则挤满了大呼小叫的少女以及带着孩子的家长,因为那里有莫亚和萨芬的对抗训练,人人都想争先一睹大明星的风采,可见当这位当时备受冷遇的“无名选手”走进今晚的中央球场时,人们心中的心情该是多么的复杂。(阿加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