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德尔雷海滩锦标赛:黑马麦罗淘汰安西奇闯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人麦罗在德尔雷海滩国际网球赛的半决赛中,以7-6 6-3意外淘汰了3号种子安西奇,打进了决赛。

  他将在周日和头号种子、美国人斯班迪亚争夺冠军,后者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同胞萨詹斯坦。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这种感觉真好,”麦罗说,“我从没想到这么快就进入了ATP的决赛。”这是巴西人第一次进入ATP巡回赛的决赛。

  如果麦罗击败斯班迪亚,他将成为第三位获得该项赛事冠军的非种子球员,也是这项比赛1998年来的第一个非种子冠军。

  “我会很放松地参加比赛,但心理上会很渴望胜利。”麦罗说。

  在和安西奇的比赛中,麦罗大部分时间都似乎处于被动,在两盘中都很早就被对手破发。第一盘发球局被破后,他也回敬了一个破发,把比分扳成4-4。

  “那个破发改变了整场比赛。”麦罗说。

  他之后又挽救了三个盘点,把比赛带入抢七,并以7-2赢得这一局。在第二盘第一局巴西人就被破发,并以2-3落后,不过他在之后也破发成功,比分扳成3-3。最后的三局他让安西奇一局未得,最终爆冷获胜。

  “我发现他有些疲劳,”他说,“我感觉我可以控制住第二盘。”

  “他调动我不停奔跑,也控制了比分,”安西奇说,“而在前几场我一直掌控着比赛节奏。”(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