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水平高路线新变化多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今又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23: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杨明)2004年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17日举行,由于这项被列入世界十大马拉松赛事的影响越来越大,水平越来越高,报名前来参加本届比赛的选手中有不少是国际名将。

  除了报名水平高外,今年的赛事还有路线新、变化多的特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中国田径协会今天透露,本届比赛邀请了去年赛事的前三名参加,其中包括去年跑出了2小时7分49秒的南非名将依安·西斯特。他个人最好成绩为2小时7分6秒,是世界著名马拉松选手。另外,埃塞俄比亚著名选手迪迈斯和肯尼亚的好手莫伊本也报了名。在女子组中,创造了女子马拉松历史上第二个好成绩的我国名将孙英杰以及去年女子组前六名选手都将参加比赛。

  据主办者透露,今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路线将进行调整,起点依然在天安门广场,终点设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但中间路段有所改变。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兼赛事副主任王大卫说,这条路线还不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马拉松路线,但有些地段包括其中。另外,这届比赛的赞助商也由韩国的三星公司变为日本的全日空航空公司,据悉,新赞助商将连续四年支持这一国际赛事。

  与往届不同的还有,今年将采取男、女马拉松分开发枪,目的是更好地展现女子马拉松比赛。本届赛事共设四个项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和袖珍马拉松。首都高校马拉松挑战赛和全国马拉松赛也将同场进行。

  本届比赛的男子冠军奖金为2万美元,女子冠军1·5万美元。大赛还将设时间奖、创纪录奖和全国马拉松赛水平奖。中央电视台将转播这项赛事,日本的TBS电视台将对日本转播本届比赛。(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