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对话晏紫:中网力争出成绩 大满贯赛更上台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对话晏紫:中网力争出成绩大满贯赛更上台阶

晏紫接受新浪网球频道专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14时30分,“德意志银行杯网球日”邀请了本年度国际网坛最耀眼的新星--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与中国著名选手晏紫,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进行了一场慈善表演赛,两位著名球员的精湛球技和出色的表演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最终,莎拉波娃以6-0/6-1轻松获胜。

  比起此前参加男单比赛的西班牙两大腕费雷罗莫亚,北京媒体显然对于年轻貌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的莎拉波娃更感兴趣,因此比赛结束之后媒体们纷纷围至17岁的玛丽亚身旁拍个不停,一旁的晏紫尽管是国内最优秀的女子网球选手之一,却也难免倍受冷遇在一旁休憩。不过这也让我们有了与她单独接触的机会,在比赛结束后的场边,晏紫心情不错的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新浪网球:晏紫,这场与莎拉波娃的比赛有什么感受,觉得哪些环节发挥得不好?

  晏紫:这块场地的球速很快,莎拉波娃的击球力量挺足,速度也非常快,自己还不是特别适应。

  新浪网球:对于后面的中网女子比赛,如果再碰上这样的强手,你觉得自己能打成什么样,比如说再碰上莎拉波娃,或是遇上小威廉姆斯?

  晏紫:尽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吧,这次参赛的选手水平很高,肯定不好打。

  新浪网球:那你和郑洁也会配合参加女双比赛,有信心取得好成绩吗?李婷/孙甜甜是不是也会参赛?

  晏紫:这次女双比赛的参赛选手也挺强,不过许多选手我们此前也有交过手,应当说首先不会惧怕她们,像莎拉波娃,我们以前就和她在双打比赛中打过。这次中网在北京举行,我们会尽力取得好成绩的,李婷/孙甜甜她们也会努力的。

  新浪网球:中网比赛结束之后你们的计划是什么?

  晏紫:我们都会到广州参加一站WTA巡回赛,单双打都会参加。

  新浪网球:年初你和郑洁也是在澳网女双进入八强,创造了中国女网在大满贯赛中的最好成绩,那来年继续出国比赛有没有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绩,比如进入四强?

  晏紫:比赛我们也会继续参加,我们会力争取得更好成绩的。

  新浪网球:谢谢晏紫,谢谢接受我们专访。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