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国乒球赛:王楠逆转过关 孔令辉/王皓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大众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长春继续进行,今天的比赛精彩纷呈,好几场7局大战将比赛不断引向高潮。男双半决赛中孔令辉/王皓战胜队友马琳/陈杞,挺进决赛;王楠不仅在女单比赛中闯关,在女双和张怡宁搭档也闯进决赛;男单比赛德国名将波尔顺利过关,中国小将郝帅则不敌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惨遭淘汰。

  在首先进行的一场女单比赛中,中国队的王楠在现丢2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4局,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胜了朝鲜名将金英姬。自1996年打进亚特兰大奥运会8强以来,金英姬一直是中国女单的主要对手,王楠对对手也是知根知底。第一局比赛中,金英姬反客为主,正手封堵和加力盖打的特点发挥出了水准,王楠弧圈球的威力无法完全发挥,先丢一局;第二局王楠仍然慢热,金英姬则加强了发球的变化,或旋转或不转,再配合出色的步伐和积极的进攻,再胜一局。

  0-2落后的王楠阵脚不乱,犀利的攻势开始显露出来,牢牢控制住了局面。面对王楠的稳定发挥,金英姬的“三板斧”也失去了功效,有力无处施。经验丰富的王楠越打越顺,进攻防守井然有序,很快就连扳4局,反败为胜。

  今天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当数男双1/4决赛的中国内战,孔令辉/王皓大战7局,4-3险胜王励勤/郝帅组合,和之前战胜对手的马琳/陈杞携手闯入半决赛。稍后进行得男双半决赛孔令辉/王皓再接再厉,以4-3的同样比分战胜马琳/陈杞,挺进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的波尔/苏斯,德国组合是战胜了在8强战中淘汰奥运男双银牌得主高礼泽/李静的韩国组合崔贤珍和李廷友。

  女双第一场半决赛中奥运冠军王楠/张怡宁组合4-2战胜了同胞李楠/彭陆洋,随后的另一场本决赛朝鲜的金香美/金英姬以4-3惊险战胜了中国香港的组合。

  男单比赛中,面对奥运男子双打亚军香港名将高礼泽,小将郝帅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最终2-4告负,单双打全部出局。本场比赛高礼泽显示出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不急不燥,守中带攻。反观郝帅,两面弧圈球都没有发挥出威力,前三板也没有办法直接将高礼泽打死;比分胶着时年轻的郝帅暴露出了处理球不当的缺陷,关键时刻屡屡丢分,最终败下阵来。另外一场男单比赛进行得更是精彩纷呈,经过7局大战,前世界一号男单德国名将波尔才以4-3涉险过关。(济舟)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