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网男单四强出炉:萨芬高歌猛进 纳尔班迪安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22:15 新浪体育
中网男单四强出炉:萨芬高歌猛进纳尔班迪安出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单八进四的四场关键比赛,赛会三号种子、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出局,爆出赛事一大冷门,其余种子选手中只有六号种子、泰国选手斯里查潘和五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萨芬携手两位非种子选手尤兹尼和淘汰了纳尔班迪安的涅米宁晋级四强。另外,在ITF女子网球挑战赛中,中国一号女单选手郑洁在半决赛中战胜双打搭档晏紫,她将在明天决赛中与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击败俄罗斯选手布拉齐科娃晋级决赛的的昔日中国女单头号选手李娜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

  在今天率先开打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尤兹尼直落两盘轻取赛会八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跻身四强。俄罗斯人率先发难在第一局就破发成功,但是在第六局比赛中却被对手抓住机会破发成功,而在关键的第九局比赛中,尤兹尼利用对手的两次反手回球失误再度破发成功。尽管在随后一局比赛中尤兹尼一度处于0-40的不利局面,但是俄罗斯人还是及时调整状态连得五分,拿下第一盘比赛。第二盘比赛中尤兹尼最终以两记精彩的ACE球以6-2结束了本场比赛。

  接下来上演的是一场亚洲内战,由亚洲一号男网选手泰国人斯里查潘迎战韩国选手李亨泽。尽管李亨泽在比赛中率先破发成功,但是斯里查潘也让对手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一分未得。关键时刻斯里查潘利用对手一发成功率下降的弱点再度破发成功,顺利拿下第一盘。在第二盘比赛中,斯里查潘不但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而且以6-3结束了比赛。斯里查潘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尤兹尼。

  今天赛事的冷门出现在第三场男单1/4决赛中,非种子选手涅米宁苦战三盘战胜前温网亚军纳尔班迪安。纳尔班迪安在比赛中进入状态很慢,连续出现非受迫性失误,被对手先下一城。而第二盘比赛中纳尔班迪安利用对手反手位防守的漏洞连续得手,回敬给对手一个6-2。但是好景不长,涅米宁在第三盘比赛中仍然以3-0先声夺人,并凭借这样的优势笑到最后,淘汰了名声远远响于自己的纳尔班迪安。

  最后一场男单1/4决赛在赛会五号种子萨芬和爆冷淘汰了西班牙名将费雷罗的美国选手金。尽管在非受迫性失误方面萨芬员高于对手,但是强大的发球和正手抽球还是让他以25分钟就拿下了第一盘比赛。尽管金在第二盘比赛中打得异常顽强,在萨芬的发球局中曾破发成功,但是睡狮猛醒的萨芬再度拿到了对手的发球局,最终萨芬以6-4再下一城完胜对手闯入四强,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涅米宁。

  另外今天引人关注的还有一场ITF的女单比赛,中国双姝郑洁和晏紫在半决赛中不期而遇,最终郑洁两个6-3击败晏紫跻身决赛,稍后举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李娜也是以两个6-3的同样比分战胜俄罗斯选手布拉齐科娃,中国女网现在的No.1和昔日的No.1将在决赛中展开争夺。(弗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