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莎拉波娃愈像库娃:向往成为模特 登长城不如逛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2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楚门北京报道 从2003年到2004年,从上海POLO杯到中国网球公开赛,再次来到中国,莎拉波娃给人的变化绝不仅仅是又大了一岁这样简单。变化并不仅仅体现在莎拉波娃从5件行李增加到7件行李,或是那件显眼的路易.威登手提袋。当莎拉波娃头戴白色帽子,穿着一件露肩白色透明纱衣和蓝色牛仔裤出现在北京首都机场时,几乎人人都产生了错觉,不知是来迎接一位时装界的模特,还是一位网球运动员。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莎拉波娃这次重返中国,身边依然是父亲尤里不离不弃的陪伴左右。此外来自美国的陪练,也和莎拉波娃一起到京。问起莎拉波娃此次中网的目标,17岁的莎拉波娃冲口而出:“当然是冠军。”然后被自己“不谦虚”的表白逗得咯咯笑。随后她表示,因为这次参加中网的选手实力强劲,除了小威廉姆斯,几位俄罗斯同胞的实力也不可小视,只能拼尽全力,打好每场比赛。

  逛长城不如去逛街

  “希望尝试不同的生活,”这是莎拉波娃对为何选择来到北京参赛的回答,“我对这里没有概念,真的。”莎拉波娃很坦白:“我知道这里是最中国的地方,我知道我应该看看长城和故宫,不过说实话我的兴趣还是吃东西,还有逛街。去年在上海,我很喜欢那里的氛围,相信在北京,我能体验不同的感觉。”

  看着莎拉波娃亮相北京首都机场,记者不禁回想起去年莎拉波娃抵达上海时的样子,和现在相比,莎拉波娃那时更像个小姑娘。身着一身简洁的牛仔装,自己推着摞着5件大行李的手推车走出机场,脚上穿着随意而时尚的红色凉鞋。今天的莎拉波娃依旧时尚,但是在赢得了温网冠军后,如今的莎拉波娃时尚之余,更多了几分成熟的韵味。“是的,我喜欢模特的生活。”莎拉波娃很喜欢自己和IMG签定的模特合同,“我不介意安娜也是签约的模特,和公司签约让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服装和时尚的知识。”

  越来越像安娜

  和去年相比,莎拉波娃对一些问题的回答,也随着身份的改变而变化,在去年的上海,莎拉波娃甚至拒绝和安娜相提并论,因为安娜“只会拍广告赚钱”。如今莎拉波娃不再排斥。“商业活动对球员是必要的支持。我会处理好两方面的关系,我接受的所有商业安排,都是经过我们全家商量后,作出的决定,既符合我的爱好,又不会对我造成损害。我很喜欢目前的生活,毕竟天天训练比赛,也太沉闷了。”莎拉波娃特意强调了沉闷这个单词。

  这一切也许都和今年夏天莎拉波娃获得的温网冠军有关。获胜后的莎拉波娃赢得的,并不是温网组委会颁发的“区区”56万英镑。让人惊讶的是,莎拉波娃接受了IMG的邀请,成为了该公司的签约模特。“我的爱好就是逛街,试穿漂亮的衣服,我是因为爱好,才和IMG签约的。”莎拉波娃对自己的选择很得意。“网球和时尚都是我的爱好,但是在T型台上,我更加放松,这和在网球场上完全是两种感觉。能同时做两件完全不同的事很酷,对吗?”

  “我并不觉得当名人很累,相反我能学到很多东西,在时尚方面我特别感兴趣。”不是吗?越听越像安娜的表白。虽然最烦被人拿来和安娜相提并论,莎拉波娃还是和这位昔日偶像越走越近:两人的家庭都在美国佛州买了房子,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长船礁海滩后面,就是莎拉波娃的家。

  “我就是我,不像任何人。”莎拉波娃依然不愿意自己和任何人相提并论,即使是和美网新科状元库兹涅佐娃也不行。“从进入网球世界以来,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世界第一。在温布尔登我感受到了成为第一的快乐,但同时你必须不断努力,因为有太多的人也想拥有同样的东西。我会一直努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