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5“X”身材不当模特 赵蕊蕊:多少介意男友比我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1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珀甓报道 漂亮的橙色休闲T恤和银色耳环,赵蕊蕊星光熠熠地出现在广州某体育品牌的商业活动中,她的亲和和健谈完全让人忘记了一个一个月前奥运会上发生在她身上的伤痛与不快。

  150万奖金主要给家里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所有雅典奥运夺冠的中国选手都获得了丰厚的奖金,赵蕊蕊也不例外,虽然她不愿透露具体数字,但加上昨天康威集团提供的25万奖金,保守统计她获得的奖金应该超过150万人民币。

  有记者问她将如何使用这笔巨额奖金,赵蕊蕊回答道:“我想绝大部分会给家里人,家里人为我付出得太多了,尤其在我受伤之后,所以大部分钱要用在我家里人身上,用在我自己身上的会非常少。”

  不打球却没休息

  因为在腿伤未愈的情况下硬上,赵蕊蕊在雅典奥运赛场上只打了三分钟就再度受伤,此后再也没有出现在球馆内,直到中国女排最后夺得金牌,所以很多人猜测赵蕊蕊这些天除了养伤就没事干,比较闲。

  “实际上不是这样,我伤了之后是不打球了,但一直没有休息,”赵蕊蕊告诉记者,“雅典奥运之后我跟着球队和中国代表团参加了很多活动,一个接一个,不断给人签名,这也是我有生以来签名签得最多的一段日子。”

  男朋友不能比我矮

  有着清秀的外表,但却容易受伤,赵蕊蕊得了一个“玻璃美人”的外号,如今见“玻璃美人”活生生地坐在面前,一位男记者立即发问:“你选择男朋友有什么标准?”

  “没什么标准,随缘吧,”“玻璃美人”大方地应道,“恋爱这东西,我相信缘分,但我现在还是一门心思放在排球上,如果排次序的话,现在对我而言最重要的还是排球,其次才是家人,第三位的才是缘分。”

  “那你介不介意男朋友比你矮?”男记者紧追不舍。“多多少少还是介意的,”赵蕊蕊这么一说,听得身高1米96以下的男性大失所望。

  未来,首先要复出

  尽管记者获悉赵蕊蕊的骨折要痊愈有比较大的难度,但当她谈到自己的未来时首先想到的就是要复出。

  “我对球队(中国女排)有着很深的感情,奥运夺冠的时候我也哭得很凶,只是当时因伤没在场内,大家看不到而已,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能早点治好自己的伤病归队。几乎没有打奥运会的比赛,有点遗憾,但当我在领奖台上的时候,还是感觉被幸福包围了。当我某一天能再次披上战袍的时候,一定会更加努力地训练,争取参加2008年奥运会。”至于中国女排能否在2008年奥运会上卫冕,她说自己没想这么多:“走下了雅典奥运领奖台后,我们一切就得从零开始。”

  5个“X”的身材不做模特

  因为现在已经是服装形象代言人,记者再问远一点:假如赵蕊蕊退役了会不会去当模特?“我对自己的未来其实有很多规划,模特嘛……”赵蕊蕊琢磨一会儿点了点头:“不过我真要做模特,服装厂商会很辛苦,我这身材费料啊!”

  大家哈哈大笑以为开玩笑,事后记者采访了一位康威的工作人员才知道赵蕊蕊这是大实话。“一个‘X’、两个‘X’的尺码对一般女孩子而言已经很大了,可赵蕊蕊的身材的确好夸张,五个‘X’!”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回专门为她度身订做了一套衣服,裤子还不是高腰那种,裤长已经1.26米,一般人穿这裤子,都能提到胸口上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