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费雷罗一天输两场别中网 中国球迷想说爱你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从13点到21点,8个小时的时间里,费雷罗在北京输掉了两场比赛。一场男单负与美籍华裔球员凯文-金,一场男双与同胞洛佩兹档打不敌美国的考普和澳大利亚的希历组合,彻底走完了自己短暂的2004中网之旅。

  将近晚上9点,费雷罗结束了全天的比赛后,在武警和保安的双重严密保护之下,匆匆走出中央球场的侧门,走上等候在那里的奔驰车绝尘而去,没有片刻停留也没有给围在两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边的众多球迷签名。

  车开动之后,费迷们不甘心地在路两边向偶像挥手道别。此时的费雷罗先是在后排座位上透过车窗向球迷们挥手,最后索性从天窗中伸出一支手臂不停地挥动。恐怕连费雷罗自己都没有想到过在距离西班牙如此遥远的中国竟然会有这么多人如此喜爱和支持他。

  不过相信从明天开始,有一部分女球迷将拒绝再去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中心球场。没有了费雷罗,中心球场和中网对于他们都将魅力不再。

  莫亚和费雷罗,西班牙的这两位大牌真的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回想几天前费雷罗刚刚飞抵北京机场那天,电视上看到他略带疲惫的神情还历历在目呢,一转眼说走就走了。

  费雷罗忠实的女FANS们今天再次出现在中央球场,看台上依然有她们手绘的西班牙国旗,依然有她们在用西班牙语高声呼喊“胡安,加油”,费雷罗每打出一记好球都会引来全场观众的掌声。比赛结束后,这几个女孩子第一时间拿着那面手绘的西班牙国旗冲到中央球场侧门等候费雷罗。她们希望能让费雷罗再次看一眼她们从晚上7点到凌晨6点,用毛笔蘸着颜料一点一点绘出的这面国旗。“我们就希望他能再看一眼,其他什么要求都没有。”其中的一个女孩儿兴奋地对门口的工作人员说,希望能得到一个好一点的位置展示她的“作品”。

  在众多等候费雷罗的球迷中还有一个坐着轮椅的小女孩。小女孩手中拿着一根马克笔,想得到偶像的签名,可却没有合适的可以用来签名的东西。这时候,拿着西班牙国旗的那个女孩一边递给她一张宣传单,一边热情地说:“用这个让他签吧,他肯定会给你签的,他人很nice的。”一副好像和费雷罗很相熟的样子,很是可爱。不过,最终工作人员担心费雷罗出现后引起场面混乱会伤到坐轮椅的小女孩,特意帮她到里面找费雷罗签了字。尽管小姑娘很不情愿不能当面让偶像签字,最后也只能妥协。

  由于围堵在门口的球迷太多,保镖们对待球迷的态度也一度变得十分生硬。就在保镖维护现场秩序的时候,一个等候多时、模样清秀斯文的女学生的情绪竞一下子失控,委屈地高声叫喊起来,愤怒地从人群众挣脱出去,一边走还一边大声诉说着委屈和不满。

  费雷罗,中国的网球迷们想说爱你不容易。(birdie)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