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网花絮:萨芬赛场展腰力 纳尔班迪安怒向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9月16日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费雷罗出局,造成了本次中国网球公开赛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而其他的几位名将则纷纷击败了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在这样一天的比赛中,赛场内外自然也是少不了吸引人注目的焦点。

  卢昊亮相无人识 东道主选手无缘特殊待遇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在之前几天的比赛中,但凡中国选手参加比赛,必然能够得到本土观众的全力支持。不过在今天卢昊和萨芬的比赛中,卢昊却感受到了异样的气氛。可能是由于谁都没有想到卢昊能够打入第二轮,比赛的组织者甚至都没有这名选手的详细资料。在介绍卢昊的时候,只是说了一句“中国选手卢昊,今年20岁,是一名很有潜质的年轻选手”。这么苍白的介绍,连场上的观众都感到有些诧异。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卢昊虽然实力不济,却打得相当努力。但是他听到的更多的却是为萨芬加油的声音,东道主选手却无缘特殊待遇,原来爆冷门还有这样的副作用。

  萨芬一天两赛体力佳 心情轻松展腰力

  其实萨芬在今天的比赛中并不轻松,他在今天的第一场中央场地的比赛中击败了波格莫洛夫。下午四点多,萨芬再度披挂上阵,迎接中国选手卢昊的挑战。由于双方的实力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虽然已经是一天内的第二场比赛,萨芬依然心态轻松。在比赛中多次用非常规的击球动作,赢来赛场内的满堂彩。当对方击球出界时,萨芬甚至用了一个扭腰的动作将网球击向了球童。这种放松的心态,再加上技高一筹,萨芬轻松的以2-0击败了卢昊,晋级下一轮。

  卢彦勋发球压线多 纳尔班迪安怒向裁判

  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今天在比赛中对阵首轮淘汰了中国选手朱本强的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可能是不在状态,纳尔班迪安首盘居然以6-7失利。这也让纳尔班迪安焦急万分,阿根廷人在后面的多次判罚中都对裁判表示了不满。一会儿冲着裁判大喊大叫,一会儿又将球拍狠狠的摔在地上,有几次更是将球直接击向了看台。可能裁判也习惯了纳尔班迪安的坏脾气,并没有对阿根廷人的过激举动作出什么反应。不过纳尔班迪安最终还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成功翻盘,有惊无险的进入了下一轮。看来,“坏小子”们在比赛中发发脾气也有一定的作用。

  球迷追星掀高潮 女球迷的眼泪在飞

  可能是由于昨天的一系列报道让大多数的球迷知道,大牌球星们已经都登场亮相了。也有可能是昨天莫亚的出局告诉了球迷们,如果下手不快的话,将无法获得他们偶像的签名。今天的中央球场四周掀起了一股新的追星高潮。在球员休息室和球场出口之间的短短的距离内,聚集了大量的球迷。笔者初步估算了一下,人数已经达到了两百人之多。不过由于保安的严密护卫,大多数的球迷都没有能够如愿以偿。尤其是那些不够强壮的女球迷,更是只能够站在一边抹泪。这些网坛帅哥,不知道让世界多少女球迷的眼泪留在了风中,这一次,终于轮到了北京的球迷。

  (布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