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双误还是双误如梦游一般 莫亚出局向中国观众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3:45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 段少武 双误,还是双误,回球下网,在发球环节上,甚至看不到莫亚转体蹬地这一环节,莫亚在场上简直如梦游一般。

  在一位第一次参加ATP比赛的19岁法国小伙子面前,莫亚就像一位刚刚学习网球的选手,两个3比6草草地输掉了比赛,输得体无完肤。头号种子就这样结束了中网之旅。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莫亚对自己糟糕的表现非常遗憾,他觉得输球的原因不能怪天气,不能怪赛场,不能怪球迷,也不能怪对手,而是怪自己进入状态太慢,对手一开始的三个ACES球就让比赛的节奏偏向对方。

  莫亚对自己的对手法国人特松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莫亚说:“特松伽的力量很好,身材高大,移动迅速,任何比赛往往第一场都非常难打,在首轮遭遇像特松伽这样的选手是出乎意料的,在他发挥出极佳水平的情况下,非常难对付。

  好不容易话筒终于轮到记者这边,当记者问莫亚什么时候离开北京?在离开之前想对中国球迷说点什么的时候,莫亚把头深深地埋在了胸前,当再次抬起头时,莫亚深邃的眼神里似乎充满着忧郁。

  莫亚回答记者说:“我将乘明天最晚的一班飞机回国,但是我想要是明天天气不错的话,我想去长城等北京的名胜古迹看看,然后再走。当然,我得非常诚恳地向中国的观众和球迷道歉,我的表现让你们失望了。不过请你们一定不要对我失去信心,我一定会再次回到中国来比赛,明年的中国公开赛我一定会来参加,我会向中国的球迷展示我强大的一面。”

  另外在15日进行的比赛,其余种子选手费雷罗和斯里查潘都顺利过关。2号种子费雷罗在中央球场仅用时1小时14分钟便直落两盘,以6比4、6比1轻取美国选手基梅尔斯托布顺利晋级第二轮。

  在随后进行的比赛是由泰国人斯里查潘和法国人利斯纳德。本场比赛是两人在职业生涯中的第三度交手。此前的两次双方各胜一场,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在2003年印度网球公开赛中,当时斯里查潘直落两盘轻取对手。本场比赛也是上次比赛的翻版,斯里查潘再次以2比0战胜了对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