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想沾美网的光 戴维斯杯添乱--中网有本难念的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07 现代快报

  细心的球迷会发现,首届中网几乎是和美网同时进行的。球迷想知道,为什么中网不在美网结束之后再举行。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采访了中网组委会的王先生。

  想沾美网的光

  据王先生介绍,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四大满贯之一,美网是网球选手梦中的圣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地。为了备战,很多球员都会强化训练两三个月。美网是硬地场地,而作为硬地赛场的中网此次也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不菲的奖金和ATP积分。高手辛辛苦苦准备了几个月,在美网结束之后,顺便打一下中网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王先生说。

  另一方面,我们不难看出,中网重点推出的球星中,几乎没有几个是硬地高手。“说得难听一点,中网就是在赌博,冀望参加中网的明星在美网中早点止步。”王先生调侃道。

  戴维斯杯添乱

  由于戴维斯杯将在9月24-26日在世界各地同时展开,有两场比赛对中网影响比较大,一场是费雷罗和莫亚将代表西班牙队对阵法国队,而德国人舒特勒和斯洛伐克人赫巴蒂将分别代表自己的祖国火并。由于以上四人都是此次的种子选手,王先生不无担心地表示,“戴维斯开打在即,没有人希望在赛前受伤,失去为祖国争夺荣誉的机会,因此很多选手很有可能因此而不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

  说到这些,王先生表现得也很无奈,他说:“把比赛安排在这段时间,组委会也是没有办法。要搞这种世界级的大赛,如果请不到球星,对于比赛本身来说,应该是失败的。所以对于年轻的中网来说,能够请来这些明星本身就是一种成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