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赵蕊蕊:对白马王子我有标准 比我矮的男生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1:39 信息时报

  昨天下午,作为某体育用品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女排名将赵蕊蕊在领队李全强的陪同下,忙里偷闲来到广州参加了该公司特意为其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会上为祝贺赵蕊蕊在奥运会上与中国女排队友一起重夺失去20年的奥运冠军,康威公司特别向赵蕊蕊奖励了25万元人民币。

  也许近来的各种庆功活动,使赵蕊蕊少了一份赛场上的紧张,多了一份闲暇心情,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更是恢复了以往灿烂的阳光笑容,与记者们敞开心扉述说自己内心的秘密。

  记者:听说由于你身材高挑,制衣师傅在给你量裤长的时候吓了一跳,你的裤长居然到了她的胸膛。那么你的身高到底有多少?

  赵蕊蕊:我最近一次测量身高也是在4年前了,当时测得是1.96米。

  记者:你平常不训练的时候,发现你戴着耳环情有独钟。

  赵蕊蕊:女孩子嘛,都爱美,平时训练比赛不能佩带饰物,因此场下都抢着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这很正常,并不是说我对某种饰品有特别的爱好。

  记者:奥运会夺冠后,和队友一样,你都获得了一份数目可观的奖金。你是如何计划使用这笔钱?

  赵蕊蕊:我想这笔钱我主要是用在家人身上,至于我自己,并不会太多。因为备战奥运受伤后,妈妈就从南京来到北京一直陪着我,姐姐的婚礼只有爸爸回去了。对此,我感到深深的内疚,我想用这笔钱去尽可能地弥补这个遗憾和内疚。

  记者:有没有考虑要找男朋友?在你的心目中,男朋友应该具备什么条件?

  赵蕊蕊:我想还是一切随缘吧,就目前来说,排球和家人对于我来说还是最重要的。因为我还要打2008年的奥运会,没有太多的心思放在这上面。当然,对于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我还是有自己的标准的,至少他的身高不要低于我(笑)。

  记者:如果有一天离开排球,你会加入娱乐圈吗?比如做模特。

  赵蕊蕊:现在还没有想那么多,不过,我想如果我要做模特的话,那肯定特别废衣料。当然,如果是真有那么一天,我还是会像在排球场上一样,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时报记者 许可 实习生 刘孟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