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莫亚否认中网出工不出力 听闻郑洁支持即称愿结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爆出超大冷门,西班牙的赛会头号种子莫亚0-2(3-6/3-6)爆冷不敌世界排名200名以外的法国非种子选手特桑加,无缘晋级第二轮,他也是目前首轮落败的唯一一名种子选手,后者也仅用时50分钟扮演了超级大黑马的角色,将世界排名第6的莫亚送回了红土老家。

  与费雷罗此前让新闻大厅中的诸位记者同事苦等1小时不一样,失利后的莫亚却很快 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莫亚首先表示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失望,毕竟这是他首次到北京来参加比赛,原本是想留给喜爱自己的中国观众一个好印象的,却没想到比赛才刚开始他就感觉不对,无论是发球还是正手的发挥都非常差,因为这是他在对付对手时最有力的“武器”,如果两项技术环节都没有打出来,那么任何对手击败自己都是可能的。此外,莫亚还表示自己这场比赛的运气实在是不好,球风实在不顺。

  对于击败自己的法国资格赛选手特桑加,莫亚表示自己此前对其根本没有任何了解,只是听他人提起过特桑加在青少年组比赛时表现非常抢眼。从今天与对手交手的情况来看,这员法国小将的确表现得比他更出色,尤其是他出色的发球令自己倍感压力。莫亚此外还特别表扬了特桑加是非常自信的小将,场上的移动步伐环节也非常出色,下一轮他将对上韩国名将李亨泽,有实力在后面的比赛中走得更远。

  当然,发布会上也不总是平平淡淡的,有人直接质疑莫亚是否在比赛中出工不出力,以便为下周末回到西班牙参加戴维斯杯团体赛保存实力,莫亚听闻后立刻反驳了这一臆测,他表示故意输球并不是自己的一贯作风,而且这次报名参加中网比赛的对手非常强大,他的确是希望自己能在北京有很好表现的,不过他表示包括队友费雷罗在内的几名选手实力都非常接近,因此谁将获得最后的冠军还非常难说。

  有意牵“红线”的记者还在发布会上告知莫亚郑洁是他的“FANS”,西班牙帅哥随即露出了难得的轻松表情,他表示“以前我不知道郑洁这位中国选手,但是现在我知道了。有机会见面希望能够与她认识!”

  发布会最后,莫亚诚恳的对中国球迷和观众致以最深切的道歉,他希望北京以及全中国的球迷不要对他失望,明年他也会回来续参加中网比赛,那时会以最好的状态夺得冠军。(商商)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