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斯里查潘细说幸运红色 不放弃助亚洲男一号赢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9:39 新浪体育
斯里查潘细说幸运红色不放弃助亚洲男一号赢恶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本次中网公开赛6号种子、泰国名将斯里查潘登场亮相,他今天的对手是法国人里斯纳德。这是这位亚洲头号男单选手第一次在中国参加正式比赛,最终他以2比0击败了对手。赛后斯里查潘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了“幸运红色”,他对今天在比赛中穿红色的解释是,因为这是阿迪达斯今年秋季最新款的球衣。

  尽管是完胜对手,斯里查潘仍然表示今天的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恶战,在首盘比赛中他对自己说:不能放弃。正是始终抱着这样的信念,才使自己在没有占得太多优势的情况下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有记者提问,如果斯里查潘进入决赛,他最不想遇到的对手会是谁?斯里查潘表示,现在说决赛的事情实在言之过早,比赛需要一场一场的赢,他目前要考虑的是下轮的对手,接下来是可能要碰上的对手莫亚,先解决了莫亚再说其他。

  对于同样是亚洲选手的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斯里查潘表示他看到中国台北小将近一段时间进步神速,进步的速度令他感到非常惊讶,同时他也非常希望更多的亚洲男选手在ATP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对于目前世界网坛的男单霸主费德勒,斯里查潘表现出由衷的赞叹,他说:费德勒在球场上是一名完美的运动员,在球场下他拥有高贵的品质,他是网球运动的一面旗帜,他让更多的人被网球吸引。

  在发布会上,斯里查潘不可避免要回答有关中网公开赛的问题。泰国人首先表示,中网公开赛是ATP巡回赛中最好的比赛之一,虽然在观众人数、参赛人数和场地数量上讲,中网的规模要远逊于四大满贯,但是,曾于去年来中国为中网做过宣传的斯里查潘本人非常喜欢这项赛事。对于比赛场地,斯里查潘没有吝惜溢美之词,他说:“如果我是一名中国人,我将以中国有这样优秀的网球场感觉到无比自豪。”同时斯里查潘也提出了中网的不足之处:“同场象大满贯级别的比赛,都会有3-4块相当于中央球场一样的场地用来满足更多的想观比赛观众的需要。”目前这样的场地对于中国网球公开赛而言显然还不够多。(商商)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