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费雷罗一波三折中网过首轮:状态恢复90%重新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5:16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被大雨侵袭了一天之后,中国网球公开赛于9月15日下午一点正式开打,本次大赛的二号种子西班牙费雷罗登场亮相,他的对手是美国选手吉梅尔斯托普,费雷罗在刚刚从东京“赶场”归来,他也成为了目前为止中网赛场上出场的排名最高的选手。

  费雷罗在比赛中首先发球,西班牙“蚊子”利用出色的控制力在第一局比赛轻松胜出。第二局比赛吉梅尔斯托普发球,两人的各得了两分之后,比赛再一次因雨中断,费雷罗和吉梅尔斯托普双双退场。现场的观众撑着伞等待着比赛再次开始。随后费雷罗和吉梅尔斯托普又进行了2局比赛,在费雷罗大比分2比1领先,第四局40比30握有一个破发点时大雨再次不期而至,比赛再次中断。

  比赛重新开始以后,双方都顺利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分从1平一直打到4平。第一盘第9局费雷罗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随后在吉梅尔斯托普的发球局中,费雷罗取得了40比15的领先,并在本局第二个破发点上抓住机会取得胜利,6比4,西班牙人大比分1比0领先。

  第二盘比赛第二局,费雷罗再次利用对手疏忽打破发球局,在接连保住自己的两个发球局后,费雷罗取得了3比0的领先优势。在第5局比赛费雷罗的发球局中,双方经过长时间的拉锯战,公7次出现平分局面,费雷罗才艰难保住发球局,随后的西班牙人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下两局以6比1结束了第二局比赛。总比分2比0,费雷罗顺利晋级下一轮。

  获胜后的费雷罗礼貌的来到球场中央向冒雨等待他出场的观众表示感谢,费雷罗全场主动得分46分,远远高于对手的19分。

  赛后费雷罗显得比较低调:“今年我遭遇了许多挫折。”显然法网卫冕失败,美网早早出局等诸般不顺让本就性格内向的西班牙国王更加缄默了。但是费雷罗对成功仍然充满信心:“总是有大大小小不断的问题困扰着我,让我无法专注在打球上。但是现在我感觉我恢复了85%至90%,我感到我目前的状态正佳,全身都充满了力量。”

  在二号场地上,俄罗斯选手尤兹尼和瑞士休博格的比赛没有因雨中断,第一盘比赛俄罗斯7比5获得胜利。第二盘比赛中休博格率先破发掌握了主动权,取得5比3的领先优势后休博格握有发球权,休博格30比15领先时比赛同样因为大雨而中断。比赛重新开始以后,本来在第二盘比赛中占据优势休博特没能延续好运,被尤兹尼很快将比分扳成6比6,在抢七局的比赛中尤兹尼以7比4取胜。

  另一场第一轮比赛中,美国选手凯文-金2比0击败了德国人博格斯穆勒。(网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