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萨芬闷闷不乐球迷白等一天 中网大雨让大家败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2:09 现代快报

  昨天,谁都没有想到,北京的天公会如此不作美。

  上午刚过11点,天空中已经开始飘下雨点。由于超级大腕都将在这天进行首轮比赛,因此北京网球中心很早就已经聚集了大量球迷。小雨没能熄灭球迷的热情,几乎没有人离开。中午刚过,雨越下越大。12:50,中央球场已经成为一片泽国。这场突如其来的雨,毁了一切。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萨芬闷闷不乐

  练了好几日,说了好几日,球星们从嘴到脚都活动开了,可最终却被一场雨给憋死了。斯里查潘和父亲在闲聊、萨芬坐在沙发上独自发呆,球员活动区内一片沉寂,但门外,依然有不少球迷在执着地等候着他们心中的偶像。

  “很不走运,但这种事情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我遇到好多次了,所以习惯了。现在只希望天气能尽快好起来。”窗外的雨下得正欢,斯里查潘的心情却很平静。

  毕竟作为职业选手,参加过如此之多的大赛,什么状况人家斯里查潘没见过。不过,坏脾气的萨芬,显然还是被雨憋得心里有点烦,原本就比较酷的他,脸上的表情更严峻了。

  费雷罗购物受阻

  据香格里拉酒店负责人介绍,原本计划昨天外出逛街、购物、品尝北京美食的西班牙“双星”莫亚与费雷罗,也因为这场雨取消了出行计划。

  性格内向的费雷罗,没什么其他的业余爱好,但呆在酒店又实在太无聊,昨日他向酒店负责人打听起哪儿有VCD卖,欲外出淘碟。其实除费雷罗外,还有很多球员去淘过碟,不过大多是在碟市里买的便宜货。费雷罗虽因雨无法外出,但与囊中羞涩的普通球员相比,费雷罗这位前法网冠军的出手要阔绰得多,干脆就在酒店里解决了淘碟难题,但价格之昂贵,可想而知。

  球迷白等一天

  由于是首轮比赛,球迷很早就来到了北京网球中心,这也是中网开赛以来,到场球迷人数最多的一天。当大雨来临时,所有人都以为比赛泡汤了,但没有人愿意离去。

  组委会也在坚持,他们的说法是不管什么时候,只要雨停了比赛肯定会进行。15:00,很多球迷还在向组委会核实情况,在得知只要停雨比赛肯定进行的消息后,球迷眼里显然放出了光,三三两两在一起聊天。17:00,球迷们也站累了,很多人聚在一起打牌,还有很多人甚至靠在墙角睡着了。一对情侣偎依着躺在铺着衣服的地上,男孩把剩下的唯一一件外套盖在女孩身上,男孩则在一边冻得瑟瑟发抖。17:30,组委会宣布定于18:30举行的开幕式被迫取消,但是比赛还要视天气情况而定。有的球迷已经在中央球场的走廊里睡熟了。18:00,组委会正式宣布当天所有比赛取消,球迷们只能离去,没有人吃过晚饭,也没有谩骂,脸上只有无奈。

  组委会计划打乱

  昨天中午,一场意外的大雨给即将举办盛大开幕式的中网带来很大麻烦,为此组委会还紧急决定取消了主题为《今夜无人入眠》的开幕式,并召开新闻通气会,向外界说明情况。

  在通气会上,中网组委会副主任张小宁、牟达维,竞赛部部长陈启民及中网赛事总监林肯先后就阴雨天气给比赛带来的影响及赛会所采取的相应措施进行了说明,同时他们还非常遗憾地表示:“本来准备好了非常好听的意大利歌曲《今夜无人入眠》,可是由于下雨,开幕式只能取消了。”特派记者沈忱(快报北京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