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大雨使选手人间蒸发? 费雷罗赛前神秘“出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3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楚门、李颖北京报道 费雷罗不见了!他不在酒店,不在赛场,甚至不在中国!当西班牙球星费雷罗在中国公开赛的首次赛场亮相还差30多个小时的时候,组委会竟然发现,费雷罗已经悄然离境!而在制造了24小时的“人间蒸发”之后,就像三天前,他出现在首都机场国际到达口一样,费雷罗又神秘地再度现身。

  费雷罗去哪里了?他是什么时候走的?即便是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中方官员,最初都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被蒙在鼓里。最后见到他的人应该是赛会给他安排的指定司机。这位司机在13日中午12点多接到通知,费雷罗要出行。于是他按照常规,开着那辆黑色的奔驰来到了香格里拉饭店的门口。费雷罗走了出来,司机被告知,目的地是机场。司机事后回忆,他当时并没有在意,以为这位大球星有朋友来北京看他,这趟可能是去接他的朋友。可这位师傅并没有料到,到达机场之后,费雷罗迅速下车,并没有扔下只言片语。司机师傅自然也不敢走开,只能原地待命,还想费雷罗接完朋友就会马上出来。可是,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长久的等待之后,这位师傅坐不住了,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打电话回去请示,结果令人惊讶的是,“上面”竟然对一切都一无所知,而且一听到明星走失的消息,“上面”竟然也都慌了神。费雷罗失踪了!这个消息马上惊动了各方:组委会,饭店,赛场,就连机场待命的志愿者都派上了阵,三名志愿者以铺网之势,在机场满世界寻找这位西班牙帅哥的踪影。最后解决这个危机的是ATP的官员,他们之中有个知情人士出来透露:费雷罗其实去了东京!

  13日,费雷罗乘坐中午的航班飞往东京。而这趟东京之行,其实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神秘。在那里,他同样受到了球迷的热情欢迎,只不过,这一切源于一个商业活动。原来“蚊子”的球衣赞助商在东京银座开了一家超级门店,而在开张之际,近在中国的费雷罗显然就成了“壮丁”。13号下午到达东京,费雷罗在出席了一系列商业活动之后,已经没有办法在当天回北京。14日晚上“蚊子”在当地的一家宾馆度过了首轮赛事的“前夜”,第二天上午,费雷罗乘坐国航CA452航班,于11点40分飞回北京。如果不是因为下雨,此时离他的第一场比赛仅差8个小时。

  抵达北京之后,费雷罗倒是知道通知组委会前来接机。组委会方面显然也无可奈何,只有派车迎接这位失而复得的明星。

  “这是球员个人的商业行为,ATP组织也无权干涉。”ATP负责公共关系的主任伊基表示。费雷罗于11号上午9点到达北京,此时离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正式开始还有两天之久。根据ATP的规定,比赛之外的时间可以由球员自由支配,所以这无形中也为费雷罗当“空中飞人”提供了便利。“ATP的职权范围只局限在赛场和训练场范畴,在其他时间,其他地点,都是球员自由支配。我们也无权干涉。费雷罗自己会对自己的状态负责。”伊基表示。

  好在天公作“美”,费雷罗的这次“出逃”其实赶上了好时候。据北京气象台的报道,阻挡中国公开赛的这场雨预计将持续三天,费雷罗的第一场比赛已经受雨影响延期一天,而如果还能歇上两天,旅途劳顿的影响无疑会降到最低点。

  虽然明星出席商业活动属于私人事务,但这还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微词。“这肯定会对他的状态有影响,他如果提前被淘汰,就不是他自己的事情。这还关系到这次比赛的票房,和对观众的承诺。”一位组委会官员表示。更委屈的是组委会车队的司机:“他和他的教练当时让我带他去机场,肯定知道是去日本,他应该提前告诉我,我也不用在机场门口傻等了。”

  当然谁也不能过分责备费雷罗,他又何尝想这样“鬼鬼祟祟”地飞来飞去,当赞助商和赛事难以两全的时候,他必然要选择放弃那看上去更“容易放弃”的一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