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舒特勒:要在中网夺赛季首冠 抽签不利要战好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22:46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18:00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首轮比赛中德国名将舒特勒以6-4和6-3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巴卡尼罗,轻松的在中网的中央球场晋级了下一轮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舒特勒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和本场比赛的状态进行了评价。他认为自己本赛季虽然在比赛中有输有赢但是总的来讲他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虽然今年的澳网和美网上舒特勒都没能够突破首轮,但是他认为作为ATP首位连续九年持续保持上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升的球员,他对自己还是满意的。在今天的比赛中舒特勒认为自己第一局发球比较出色,随后的比赛中他发挥的也比较平稳,能够调动对手在底线奔跑,从而为自己赢得优势。这也是舒特勒认为自己赢得比赛的关键。他同时认为自己首轮的对手巴卡尼罗在发球上有着强大优势,而且击球姿势也非常好。

  在谈到本次中国网球公开赛时,舒特勒认为北京网球公开赛的场地以及组织工作都非常出色,他对在这样优良的场地上比赛感觉非常舒服。本次比赛对他来说抽签上略有不利,他将在比较早的时候遇见自己双打搭档,这让他觉得有点遗憾。而舒特勒为自己定的本次中国网球公开赛上的目标则是赢得最后的冠军,这也将是他本人本赛季的第一个ATP冠军。

  当有记者请舒特勒对中国网球发表一下看法时,舒特勒说,现在网球运动在中国已经越来越普及,再加上中国网球在本次雅典奥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网球运动在中国必然将发展的越来越好。(钱芳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