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休伊特四大赛三度败在费德勒拍下 满意目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20:52 新浪体育

  休伊特(夏韦特)已经受够了在大满贯赛事中遭遇费德勒(费达拿)。

  在今年的四大满贯赛事上,休伊特已经第三次败在这位瑞士名将的拍下。

  在澳洲公开赛上是第四轮,温布尔登(温布顿)锦标赛上是半准决赛(四分之一决赛),而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休伊特是在决赛中以0-6 6-7 0-6不敌费德勒。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我已经在四大满贯赛事中三次输给费德勒,”休伊特说。这还是他自2002年拿下温网冠军以来,首次跻身大满贯赛事决赛。

  “以他今天的表现,尤其是第一盘的发挥,你几乎没有任何办法对付他。他的回球非常好,很难从他身上轻易得分,”这位澳洲好手对记者说。

  这也是自1884年以来,美网决赛上首次出现两盘得零分的选手。对此,休伊特表示,他完全被世界排名第一得费德勒压制住了。

  **满意目前状态**

  休伊特在华盛顿和长岛赛事中接连夺冠後来到美网,以16场连胜的纪录挺进决赛,且在晋级决赛的过程中未失一盘。自1991年的库里埃(古里亚)以来,休伊特还是首位未失一盘晋级美网决赛的男选手。

  尽管最终落败,但休伊特表示对自己过去几个月的表现非常满意。

  “你知道,这显然很令人失望。这是我第一次在大满贯决赛中落败,何况在任何赛事的决赛中输球都是很难接受的。”

  “但我对自己现在的状态很满意,尤其是回想起过去五周更是如此。”( 乌云高娃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