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名将杯台球赛激战正酣 庞卫国蔡剑忠首战均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8:30 新浪体育
名将杯台球赛激战正酣庞卫国蔡剑忠首战均告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为推动香港台球运动的发展,由前香港冠军何汉奇和黄日洪先生出资赞助的“名将杯”国际台球邀请赛现正在香港尖沙嘴名将桌球会进行。本次比赛共邀请了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16位台球好手参赛,比赛已于9月11日开始,决赛将在16日进行。

  本次比赛分两阶段进行,11至14日,参赛选手分为4组先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8强后全部为单败淘汰赛。小组赛和1/4决赛均为7局4胜制,半决赛为9局5胜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制,决赛采用11局6胜制。比赛冠军奖金3000美元,亚军为1500美元,单杆最高分的奖金是1000美元。

  在前两日的小组赛中,庞卫国与蔡剑忠分别以4:1和4:3战胜了香港选手区志伟与陈伟麒,比赛中庞卫国打出59分和51分,而蔡剑忠打出87分和52分。梅希文2:4负于经验老道的香港选手冯国威,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另外,今年欧洲冠军艾伦昨天比赛中分别打出112分与95分的单杆高分,目前以4:1的相同比分连胜两场,已提前晋级8强,同样连胜两场的还有泰国选手卡查王和香港选手陈国明。威尔士的戴尔昨天亮相即打出单杆105分并以4:2战胜马来西亚的资深球员王振加,今晚戴尔将再次出场。

  庞卫国与梅希文在今天下午5点分别对阵今年IBSF世青赛冠军威尔逊和今年欧洲冠军艾伦。威尔逊在本月8日新赛季职业巡回赛首轮比赛中开局不利,4:5惜败于马克—塞尔比杆下,而本次比赛为1胜1负,如再输掉本场比赛将遭淘汰,所以威尔逊势必会和庞卫国周旋到底。梅希文由于已输掉一场比赛,所以本场比赛也是输不起,但面对实力强劲的艾伦,一定要打出高水平才有机会胜出。蔡剑忠将在晚上8点的比赛中迎战03年IBSF锦标赛冠军印度小将阿瓦尼,阿瓦尼最近状态一般,蔡剑忠胜出机会较大。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名将桌球会在本次比赛中功不可没,首先自酬资金举办比赛,其次比赛时间安排的非常宽松,能保证选手有充沛的精力投入比赛,再有门票也是免费的,另外,为了能有更多球迷观赏到精彩的赛事,他们还特意拆掉两张台球桌,为推动香港台球运动发展而奉献付出的精神可见一斑。(任浩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