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费雷罗萨芬对练玩“真格” 不忘送球感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46 北京青年报

  昨天下午,西班牙名将费雷罗和俄罗斯名将萨芬在网球中心的5号球场练球并为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练习赛。虽然这只是一场练习赛,可两位网坛高手始终难逃热情球迷的追捧。

  下午3点,“沙皇”萨芬在3名黑衣保镖以及一群球迷的簇拥下准时现身在5号球场门口,他先进到3号场和早已来到这里练球的费雷罗打了个招呼,随即在女球迷的尖叫声和此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起彼伏的“萨芬”声中径直走进5号场。不一会儿,费雷罗也来到了5号场。场边看台几乎瞬间就坐满了观众,当空的炎炎烈日丝毫不能阻挡球迷的热情。

  萨芬一改往日的严肃,很友好地向场外连发3个球,虽然第一个球被挡在了高高的铁丝网内,但“漏网”的两个球还是引起了一阵“骚乱”。

  萨芬和费雷罗在简单地练习了几组对攻、截击、发球和扣杀之后,终于拉开架势要来场正式的“对决”了,刚刚还在“抱怨”他们不来点“真的”的球迷们也高兴地鼓起掌来。

  虽然是一场练习赛,但双方都很认真,两人都是很小心地应付着对方。刚一开局,人高马大的萨芬气势逼人,连连以擦网快球得分,而“蚊子”费雷罗似乎还在受手腕伤势的影响,在萨芬的大力击球面前显得有些措手不及。但他在随后的几个上网截击球上还是体现了丰富的经验和灵活的步伐。

  三局过后,费雷罗的状态渐渐好了起来,而萨芬则打得有些急躁,失误连连。在费雷罗的一记快速的斜线球后,萨芬挥拍回击,无奈力量过大将球打出了底线。萨芬遗憾地大呼一声“MYGOD”,声音响彻安静的球场,看来这样平和的比赛也遮掩不住他火爆的脾气。

  比赛间歇,费雷罗不失时机地耍起了把戏:他又是转球拍,又是用球拍侧面颠球,显得异常轻松。而萨芬则依然是一副酷酷的模样。

  一盘过后,萨芬和费雷罗结束了练习赛,临走前他们不忘感谢热情的球迷,在所有的练习球上签了名并发给场外的球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